叫板腾讯PUBG手游 蓝洞自研手游PUBG:NEW STATE年内上线

  早在数月之前蓝洞就已经传出了将要上线PUBG手游的消息,据悉这款游戏将由《绝地求生》端游的制作团队来开发,以保证玩家们能够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吃鸡游戏风格。

  而在今天上午蓝洞官方终于公开了这款由KRAFTON,Inc.和PUBG Studio推出,名为《PUBG:NEW STATE》的《绝地求生》手游新作,并预计在2021年在海外上线。

  《PUBG:NEW STATE》的故事设定在2051年的近未来,玩法沿袭着100人同场竞技的大逃杀模式。探索8x8公里的大型开放世界,战至只剩下一人或一方队伍。不过开发团队还是在游戏中增加了一些新的东西,譬如枪械玩法、全局光照渲染技术、全新的武器定制功能。

  蓝洞在发布了吃鸡手游《PUBG:NEW STATE》的消息以后,还同步更新了一条宣传视频。其中所展示的内容当然就是那个2051年的吃鸡战场,然而遗憾的是其中能够带给大家眼前一亮的东西却不够多。

  枪械本身都是基于现有的装备进行的改动,为了体现2051年这种近未来的科技感,唯一的变化就是将瞄准镜上的光标调整了一下。载具的外观颜色变得更鲜艳,但路边还是存在一些原有的无法启动的废旧车辆,看得出来就是在原来的基础上改的。

  无人机运送空投及可以随地放置的掩体,算是蓝洞在结合当前市面上的吃鸡手游做出的调整,不过三十年后大家还在用M416未免有些难顶。

  当前蓝洞的吃鸡手游《PUBG:NEW STATE》在谷歌商店已经开启了预约,但后续想要上线国服恐怕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了。

  腾讯的PUBG手游自上线以来就一直在刷新着玩家们的认知,2021年1月份PUBG手游吸金2.59亿美元全球第二,仅次于另一款腾讯游戏《王者荣耀》。吃鸡手游强大的创收能力,想必也是蓝洞执意要开发《PUBG:NEW STATE》的原因。

  但从宣传片中所表现出来的东西来看,《PUBG:NEW STATE》的前景并不被玩家们看好。“创新不够多、入场时间太晚”都成为了受质疑的地方。同样走“科幻吃鸡”路线的育碧游戏《超猎都市》,去年才上线现在没有了声音。

  《PUBG:NEW STATE》仅剩的优势恐怕就只有“蓝洞自研手游”这一个了。

  大家觉得蓝洞的《PUBG:NEW STATE》今后能够跟腾讯的PUBG手游叫板吗?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