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战制胜!RNG2-0击败TES,宁王猛夸小明:太厉害

北京时间3月20日,LPL迎来RNG与TES的焦点战!两支战队都处于联赛前列,RNG高居榜首,TES也有望冲击前二。今日的对战可以说是强强对话,双方都力争求胜!在大战了两局后,RNG以2-0的大比分击败TES,稳稳地拿下最后的胜利!

Game 1

TES:杰斯、乌迪尔、发条、小炮、泰坦

RNG:卢锡安、人马、沙皇、金克丝、牛头

前期双方上中野频繁碰撞,RNG在人头上取得领先。不过TES拿到了更多的小龙,野区资源占据更多,双方在前期属于五五开的局面。第二条先锋刷新后,TES再次占据先机,成功拿下。不过在中推时,Ming牛头Q闪开团,RNG打出一换二,同时,Gala的金克丝推掉TES下路一塔。19分钟,双方围绕小龙做争夺。小虎卢锡安骗出泰坦技能后,RNG成功拿下火龙。

在随后,TES再度抱团推中时,RNG继续强开成功,击杀TES两人。来到中期,TES想要大龙不团,RNG前来阻止,打出零换四后自己拿下大龙!带着大龙buff,RNG拆掉了TES所有外塔。30分钟,双方继续对小龙展开争夺。RNG打出一换二后拿到火龙魂,转身又收下大龙!带着大龙buff,RNG推平TES三路,在团战中Gala金克丝收获四杀,RNG一波拆掉TES主堡,拿下首局!

Game 2

RNG:杰斯、莉莉娅、卡牌、卡莎、芮尔

TES:赛恩、乌迪尔、瑞兹、小炮、日女

前期JackeyLove小炮抓住Gala卡莎在线上落单的机会,直接二连跳脸,拿下一血。10分钟左右,小虎的杰斯在上路推进过于靠前,被赛恩满Q击飞,乌迪尔补上伤害,将其击杀。12分钟,双方集结下路争夺小龙,JackeyLove小炮位置太差,直接被秒,RNG打出零换三,转身拿下小龙。15分钟,knight瑞兹开车来到上路,将RNG上野在塔下击杀。随后卡莎、芮尔赶到,虽然芮尔大招控制到三人,但是卡莎先行击杀了赛恩,赛恩尸体挠死卡莎,芮尔也在塔下阵亡。

22分钟,TES想要大龙逼团,但是RNG芮尔和莉莉娅开出完美团战,击杀了TES多人,RNG拿下大龙!带着大龙buff,RNG从中路抱团猛推,强势拆掉TES中路高地水晶。29分钟,RNG利用TES全员回家的时间差,成功拿下第二条大龙!33分钟,RNG从下路发起猛攻,成功打出二换五,团灭TES后直接一波结束比赛!

本场比赛RNG发挥稳定,尤其是第二局,前期虽然有些劣势,但是在几波团战中强势逆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在二路观赛的宁王看到小明使用芮尔先手给足控制,猛夸:史森明太屌了!

最后,对于今日RNG零封TES,同学们有什么想说的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