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英雄联盟校园解说大赛强势回归

  “当口才遇上电竞,用声音HIGH翻全场”,第四届英雄联盟校园解说大赛已经于3月1日开启报名。前三届大赛吸引了数十万大学生互动和数干万电竞爱好者的关注,并通过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各高校平台、腾讯英雄联盟将电竞绿色文化传递到校园中,本届大赛分为海选赛、线上晋级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赛制全面升级。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在不同方面的长项,我们以多元化的评判标准来定义解说,解说类型分为:分析型、氛围型、控场型、团战型,只为寻找独一无二的你。

  线上报名时间:2021年3月-2021年4月

  报名链接:https://lpl.qq.com/es/lcl/2020/index.html?page=2

  赛事咨询QQ:3593861059

  报名二维码

  本次大赛依旧邀请明星评审团现场检验你的解说实力,为参与本次英雄联盟解说大赛选手的解说之航掌灯。和往届一样你还可以获得诱人现金奖励和官方证书认可,有机会晋升为腾讯官方解说!赶快行动起来,我们等着你carry全场!

  作为这一代大学生从踏入校门时开始便已经无比熟悉的游戏和流行文化,《英雄联盟》正是如此——始于对竞技的热爱,而最终归于一段值得毕生回味的青春。锁定2021英雄联盟校园解说大赛,在这里实现你们的梦想,光明莫斯利安邀你成为解说最强音!梦想的舞台已为召唤师们打开,不负热爱,造未来。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