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萨满英雄技能迎来更新 快攻图腾萨更犀利了?

  马上就要迎来《炉石传说》新版本的上线了。从近期的许多爆料当中可以看出,炉石传说这款游戏将在新年当中迎来一次非常大的改动。其中有一个改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这是涉及到十个职业当中唯一一个英雄技能改动!萨满祭司的法术伤害图腾被替换成了加攻击力的图腾。

  那么这个改动对于萨满祭司来说,究竟是加强还是削弱呢?小编觉得这个改动200%是加强。首先,如今的萨满不管是在狂野模式还是在标准模式当中,对于法术伤害的依赖都特别低了,加强法术伤害的空气之怒图腾显得非常鸡肋;其次,萨满英雄技能刷出来的各种图腾大多数都没有攻击力,在场面上是比较被动的。但是如今有了力量图腾的加入,萨满在场面上的主动性会变得非常灵活。

  最后,这波改动对于全萨满卡组在前期的压制力方面都是一个不小的提升。不管是什么样的萨满卡组,在中前期压制力地提高都能够显著提高胜率。提升最大的,无疑就是狂野模式主打快攻的图腾萨了。狂野模式现阶段快攻当道,图腾萨的压制力本来就很强,在这个改动上线之后,图腾萨的清场能力或许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萨满在标准和狂野两个模式的天梯当中都算不上非常强势的职业,甚至有一些弱势。抛弃已经脱离游戏环境的无用图腾,加强一个实用图腾来提高这个职业的强度,使其跟得上游戏环境的变化,无疑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虽然在大篇幅的更新公告当中,萨满技能的更新只有短短的一句话,但是小编认为这个改动却是一个能够撼动目前游戏环境的重要改动。在这个改动上线之后,萨满祭司的强度将会直线提升,如果新扩展包再有足够强力的新卡,那么萨满几乎已经可以提前预订新版本的天梯霸主了。

  各位小伙伴如何看待此次萨满技能改动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