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9.0团本已进入Farm阶段?全法师团和全骑士团已经出现

  WOW9.1的新团本还未到来,9.0的团本纳斯利亚堡似乎已经进入了Farm阶段。以往的资料片里都有同一职业组团打本的玩法,目前对于9.0团本而言,已经有了全法师团和全骑士团。

  全法师团的配置是10个冰法,挑战的是PT难度的团本。10个冰法打本的思路就是风筝,依靠镜像、隐身、双冰箱的仇恨切换来实现风筝BOSS,再加上温西尔盟约里西塔尔羁绊下的感激之情技能刷出来的盾来应对全场AOE。这个打法可以轻松风筝掉纳斯利亚堡的部分BOSS,比如圣物匠。

  这场纯冰法团击杀圣物匠的战斗过程也被在场的成员上传到了视频网站上,全程看起来还是非常具有观赏性的。不过纯DPS职业的团队严重缺乏治疗,局限很多,有很多机制BOSS没有击杀的可能性,所以纯法师团全通是不可能全通的,这些法师玩家们会继续挑战极限,尝试多过几个BOSS。

  但骑士就不一样了,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骑士这种三系混合的职业通常都是单一职业挑战的首选。外服有玩家组织了12个骑士,真的全通了纳斯利亚堡,这也是9.0版本里第一个单一职业全通团本的团队。

  这次更令人吃惊的是,这12个骑士全都是防骑!不得不佩服暗影国度的职业平衡性设计师,防骑在这个版本里能抗能打能奶,完美无瑕,连惩戒骑和奶骑都不需要了。在9.0.5版本更新之前就击败了团本的前七号BOSS,9.0.5更新后的前两个CD里,全防骑团就击败了德纳修斯大帝。PT难度的团本已经是全防骑团的手下败将了,他们的下一个目标是H难度的纳斯利亚堡。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大秘境的FQ却拉胯了呢?电梯血比DK还要严重!相信玩家们都有同感吧。

  暗影国度的进度节奏总体来说比起以前是要慢一些的,这也让单一职业挑战玩法早早地开展了起来。除了法师和骑士外,也有其他职业的单一职业团出现。小伙伴们有没有在游戏里见到过其他的团本花式玩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