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萨满T在9.0实现了?玩家:死疽周请多组元素萨

  一直有传言说,暴雪原本是有意把萨满做一个坦克天赋的。萨满T一直以来都有玩家在尝试,最近又有玩家发现了可以萨满T的场合。

  有玩家和朋友车队一起玩的时候发现,当防骑倒了的时候元素萨都冲上去接怪,而且每次都能把小怪接住,血线平稳,仇恨稳定。为此这些玩家还创作了很有意思的漫画来记录下游戏里的过程,还呼吁大家死疽周多组电萨。

  元素萨比防骑还能抗,这听起来很离谱,但实际上这一切都是有迹可循的。首先这个防骑是个温西尔防骑,用他们自己的话说,红土一开智商全无,DPS和猝死率一起暴涨。元素萨能在防骑倒地后接怪,主要是通灵牧师盾+被动,百分之五十减伤,的确是挺能抗。另外,从评论区里其他情况来看,土爹是真的强。

  讲道理来说,防骑扛不住死疽,元素萨能够接住,而且还能打得过,队友们故意闹着玩的可能性比较高,但我们也能从中看到电萨在硬度上的潜力。萨满本身一直以来就被诟病生存能力差,但通灵电萨却有比较强的生存能力,5萨满队能不能打令人期待。

  真就有人这么去尝试了,外服有玩家就组成了5元素萨队伍,这5个电萨都是通灵,所挑战的副本是15层赎罪大厅。可以看到5个电萨出征,电闪雷鸣仿佛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显卡的香味。

  不出所料,5电萨果然能够成功挑战15层大米。本身元素萨就具有强力的DPS,与其他DPS专精不同的是,5个元素萨可以轮流召唤土爹,1个土爹搭配4个风爹再加上5个电萨,AOE效率非常高,而且根本不用担心仇恨问题。除了老二惊险打过之外,全程看起来都没有太大的压力,据称这个5电萨车队的下一步是挑战20层。

  对于通灵电萨作为DPS专精却能够当坦克玩的现象,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