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C测试服开启新阶段 暴雪势要让玩家五一玩到TBC前夕?

  怀旧服TBC美服B测在4月6日这天进入了第三阶段,等级上限来到了满级70级,同时还开放了TBC新战场风暴之眼、H难度五人本、以及竞技场三大PVE和PVP的重头戏功能。国内外测试服主播都在第一时间抢着升到满级,给玩家们测试新功能。

  对于我们来说,测试服更新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这波更新可能意味着TBC前夕快要到了。回顾当初的时间节点,2006年6月20日美服开放了NAXX,经过了169天后,2006年12月6日美服开启“风暴前夕”。目前我们怀旧服的NAXX是2020年12月4日开启,按照当年美服的节奏的话,TBC前夕的开放时间会在5月22日。

  然而怀旧服的版本节奏比当年的正式服走的是要快一些的,当初整个60年代持续了超过两年,而怀旧服直到现在,玩家们都已经有腻了的感觉,实际上也只持续了1年7个月左右。因此5月22日开放前夕基本上可以视作是一个最迟的时间,实际上开放前夕的时间会更早一些。

  这个推测也可以从国服集合石的奖励任务看出一些端倪,今年国服集合石上全民天启挑战的任务时间一直持续到到5月4日,很有可能届时开启了TBC前夕,集合石活动任务也相应更新为“全民大元帅挑战”之类的,5月4日左右也就有可能是国服怀旧服TBC前夕的开放时间。

  5月4日正处在五一黄金周,而且当天正是周二,看来暴雪真的是打算让玩家在五一黄金周里玩上TBC前夕。期待练血精灵和德莱尼的玩家终于可以很快就可以玩上了,即便5月4日这个时间不准,5月之内开前夕的希望也非常大,为TBC做准备的玩家可以上线准备起来了。

  如果前夕能够在5月内开放,那么TBC正式上线的时间基本上也可以确定在7月了,因为前夕里留给玩家们练新种族和刷大元帅的时间肯定不会太短。TBC越来越近了,小伙伴们觉得几月开前夕最舒服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