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比DK强?外媒评LOL队伍实力榜 RNG第一DK第二

随着各大赛区春季赛的结束,冠军战队也开始备战MSI了。在LPL春季赛总决赛舞台上,RNG战队以3:1的比分击败了FPX战队,让人刷新了对这支战队的人认知。从赛季初的无人看好,到夺得春季赛冠军,RNG这支战队诠释了什么是永不言弃。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RNG击败了LPL各大强队,时隔三年成功登顶LPL。

RNG击败了FPX夺得春季赛冠军,也刷新了其他赛区对于这支队伍的认知。前段时间DK还被认为是世界最强的战队,而在RNG夺冠后,RNG被外媒认为实力超过了DK,排名全世界第一。而输给FPX的RNG也排到了第三,前五的排名中,有四支LPL的队伍。可以说,在外媒的眼里,LPL综合实力是最强的,而DK在LCK是一枝独秀。

在这次MSI的参赛队伍中,RNG与DK被认为是这次MSI冠军夺主的有力竞争者,而LPL众多解说以及观众都较为看好DK战队夺冠。依盲仔来看,也是觉得DK夺冠的可能性更大。就目前DK的选手实力,可以说是单方面吊打RNG的。DK各线选手的实力都很强,与RNG对比的话,上中来两条路有很大的优势。但是,比赛中的不确定性因素有很多,RNG获胜的方法也从来不是依靠选手个人对线实力打赢的。

我们不得不感叹,RNG这支战队在这个春季赛是创造了奇迹的。小虎转型上单,年轻打野选手Wei,RNG赛季初被广泛认为难有成绩,但是RNG却用表现打破了质疑,拿到了春季赛冠军。这支队伍强就强在极其理智的运营以及出色的滚雪球能力,优势滚雪球能力强,终结比赛能力出色;劣势会通过各种运营找回节奏,强行将比赛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但是,MSI依旧更加看好DK,因为DK这支队伍的对线、运营以及团战都很出色,选手操作也正值巅峰,这支队伍拥有恐怖的入侵以及抓机会能力。不过呢,正所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相信RNG会利用他们的谋略,在MSI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