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9.0接近尾声 纵观历代团本 纳斯利亚堡难度排第几?

  9.0虽然还不会立刻完结,但随着9.1的内容曝光越来越多,玩家们应该也能感受到9.0进入尾声了。经过了几个月的奋战,应该大部分玩家都体验过了9.0团本纳斯利亚堡,有玩家在论坛里就发起了一项讨论,那就是纳斯利亚堡的难度在wow历代团本里能排什么水平。

  大多数玩家对于纳斯利亚堡的难度还是非常认可的,作为现代团本,纳斯利亚堡里有很多比较复杂的机制,爆发扑人、飞刀人群、大怪进地板、时间轴打错等等,相信大家在开荒阶段里什么死法都见过。而且很多玩家认为,纳斯利亚堡最难的地方在于,这个副本对配置的要求很高,好几个BOSS需要堆叠不同的职业,比如女勋爵圣物匠堆DK、议会需要双咕咕、泥拳几乎全团远程、干将要5奶、大帝又要4奶,必须有个奶要出本或切换天赋。

  但是自从有M难度团本以来,纳堡的难度被玩家公认为“中等偏上”,总结了一下网友们意见,大致风向为WOD的团本最难,SL和BFA都中规中矩,SL略难一点,LEG难易差距很大,难的真难,简单的真简单。

  在M难度下,WOD的黑石铸造厂、地狱火堡垒,很多玩家今天回忆起来都会亲切称呼一句“司马本”,当时在机制难度上WOD相对于之前的MOP等版本来说也是一次提升,再加上当时的在线人数滑坡,M难度第一次出现,团队整体素质不成熟,进一步造成了6.0团本很难的现象。

  LEG的团本,翡翠梦魇应该算得上是最简单的团本,但暗夜要塞从剑魔开始,中间几个BOSS都不比议会难度低,占星和干将差不多,古尔丹则完爆大帝,无论从难度、机制、还是玩家体感爽度。另外这里要插一句,大帝本身的设计是比较出色的BOSS,但作为x.0团本尾王,没有隐藏阶段是令人比较遗憾的。

  同样由于纳堡是x.0团本,以往版本的末期团本比纳堡难,这一点对于纳堡而言无可厚非,如果把比较范围缩小到X.0团本来讲的话,纳堡吹一局历代最难X.0团本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对于9.0团本纳堡的难度,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