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最佳演员诞生!给老克加BUFF 暴雪还不紧急修复?

  最近怀旧服更新了1.13.7补丁,世界BUFF储存机制的上线方便了玩家们在领了BUFF之后不用下线保BUFF。不过作为怀旧服的魔改内容,世界BUFF储存机制上线以后,似乎带来了不少BUG。

  首先是龙头BUFF的BUG,有玩家在储存了龙头BUFF以后,还能被霹一个龙头BUFF。具体操作方法是,在主城里领一个整点赠送的龙头BUFF,把这个龙头BUFF存起来,然后再去吃一个正常流程交龙头的BUFF。从这个操作过程里我们也可以猜测,后来魔改出来的主城整点龙头BUFF,与本来交龙头的BUFF,可能是两个技能,只不过有同样图标和效果,导致储存BUFF时判定出现了BUG。

  龙头BUFF有BUG,哈卡BUFF也不能幸免。一开始是外服玩家发现自己的法术书里多了一个叫做Spirit of Zandalar(赞达拉之魂)的技能,该技能可以直接给所处区域内的玩家上哈卡BUFF。后来国服也出现了这样的现象,该技能可以自己随时施放,而且无CD。这个BUG的出现应该也是与补丁更新有关,可能是在处理与储存器有关的BUG时,把哈卡BUFF释放出来了。

  如果给你一个随时随地可以加BUFF的权力,你会怎么办?这就不得不佩服老外玩家们的脑回路了。外服有玩家在打NAXX的时候突发奇想,在副本里使用霹BUFF技能,结果不光是全团队友吃到了哈卡BUFF,连BOSS克尔苏加德也吃到了。一个移速增加10%,各项属性都提升15%的M难度老克,就问你怕不怕?

  这位给BOSS加BUFF的老哥,也被网友们调侃为怀旧服最强演员。甚至咋看到这个消息后,网友们开始设想各种演员脚本了,看来时光储存器上线以后带来的BUG,还创造了不少新死法。

  虽然现在看起来很好玩,但时光储存器上线以后带来的BUG很显然是违背该功能的设计初衷的,随着越来越多玩家发现这些BUG,暴雪应该也会很快就开展紧急修复工作。小伙伴们还发现哪些BUG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