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C五人本G团来了?法师roll沙漏涨价卖给猎人

  怀旧服TBC的五人本黑色沼泽,也就是玩家们常说的18波,掉落一件[分解者的沙漏]该装备是现阶段物理输出系的极品饰品。在安娜丝塔莉服服务器上演了一出好戏,一队玩家在老二倒地后摸出了沙漏,队伍里唯一物理DPS是猎人,法师和牧师都点了贪婪,防骑点了放弃,队友们素质普遍不错,猎人估计都把感谢的话都想好了,结果却被队里另一位法师给Roll走了。

  其他队友还是很有正义感的,牧师和防骑都对法师Roll走沙漏的行为提出了质疑,而法师却提出要让猎人给大家一人300G才能把沙漏给猎人。后来牧师直言说自己不要G,让法师快把沙漏给猎人,防骑也因为这个争执而直接退组。

  但毕竟是自己刷了好久终于才出的装备,猎人无奈找法师私聊,表示可以出300G的价格买,没想到法师又涨价到了1000G,这给猎人整破防了。从聊天记录里我们还能惊讶地发现,就在前一天这个猎人才带着这个法师刷了声望,才过了一天就被法师Roll走极品装备卖G。事情到这里就结束了,后来安娜服的玩家们应该能在世界频道上看到猎人刷法师的上马宏。

  玩家们对于这件事的评价分成了两派,有一部分玩家认为法师的做法是不太地道,但无可厚非。在现在怀旧服G团当道,一切向钱看的环境里,1000G卖沙漏算得了什么,猎人卖夸眼不也一样么,无非就是一个价格低点,一个出钱的人轻松点。

  还有玩家用大水书来举例,大水书上写着法师两个字,却还是大家都能Roll,Roll卖给法师。关于这一点,反驳的玩家理由更为充分。副本掉落物品大致分为拾取绑定和装备绑定,沙漏属于拾取绑定,只能在5人之间交易,大水书属于装备绑定,可以在任何人之间交易。在这个队伍里沙漏只对猎人有价值,法师是认定了猎人刚需所以起价;而大水书出了可以进入市场,对队伍里每个人都是有价值的。

  对于法师Roll走猎人饰品,要求猎人出G购买,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