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TBC R团已死?玩家:卡拉赞R团就是对奶妈的剥削

  60级怀旧服的时候40人G团盛行,这让很多原本想来怀旧服怀旧R团的玩家感到很恼火。TBC团队副本人数降低,让R团玩家看到了一丝希望,再加上卡拉赞这个副本,当年在3.13国服版本里就经常以R团的形式开组,因此不少玩家把卡拉赞视作是振兴R团的希望。

  然而最近有玩家发帖,专门就吐槽了自己的一次卡拉赞R团体验。由于自己是奶骑,R团规定不能跨甲,奶布奶皮都不能R,国王护卫者也直接被天赋限制不能R。也就是说R团里直接加入了跨甲和跨天赋两个规定,打完一趟只分到一个戒指。对比卡拉赞G团,奶骑装备便宜,打完还能分G,两件板甲外加饰品和戒指,花费3000G,分了2800G。于是该玩家直接得出结论,卡拉赞R团就是对奶骑的剥削。

  通过该玩家的体验,我们大概可以看到当前阶段卡拉赞R团的弊端:不能跨天赋R直接堵死了混合职业“曲线救国”的想法;不能跨甲则直接与版本设计的思路相悖,TBC没有护甲专精,护甲混穿不仅是正常现象,有些职业的bis配装也是护甲混穿的。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出,不光是奶骑,所有能穿多个甲种的混合职业都会很难受。

  但卡拉赞R团尴尬的点也就在于此。不能跨甲,不能跨天赋,本来的目的是给团队成员一个相对公平的R点环境,可以很好地杜绝“绝不贪婪,永不放弃”的现象,目前看来这个规定反而给玩家带来了体验上的不便。但如果取消这个规定,可以跨甲跨天赋Roll,全需骑士全需萨满立刻出动,野R团估计没有法术牧愿意来打。

  不过卡拉赞R团应该也不会一直无人问津下去,等到新阶段开放,玩家们的装备水平提升,卡拉赞的装备变得没有那么重要,可能大家熟悉的卡拉赞牌子队就会出现了。对于现在卡拉赞的R团和G团,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