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设计师透露新版本补丁 牧师术士迎来削弱 德鲁伊要凉?

  《炉石传说》后续还将会迎来针对标准天梯来发布平衡补丁。在平衡设计师透露出的改动方向上,牧师和德鲁伊是被重点照顾的对象。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来分析一下,,到底哪几张卡存在被削弱的可能。

  首先要说的就是神圣化身这张牌。 这张牌在外域版本的发挥其实并不是特别的亮眼,但是在剑圣萨穆罗上线之后,这张牌却成为了萨穆罗最好的帮手。通过剑圣的暴怒效果,可以达到非常理想清场+吸血效果。而被设计师重点提到的资源牌,牧师的武器库当中非常多。其中,赛泰克织巢者这张牌能够为牧师提供源源不断的法术资源,下个版本设计师极有可能对它动刀。

  属于类似资源牌的还有解读手相。整体节奏偏慢的牧师在有了这张牌的加入之后,节奏明显变快了不少。不论是前期还是后期,打出这张牌都是稳赚不赔的。如果能够找到关键的法术牌,作用事半功倍。这张牌不仅仅在标准模式当中作用明显,在狂野模式中也是牧师许多卡组都要带的关键牌。

  除了牧师之外,偏向快攻的德鲁伊也可能遭到削弱。小编认为最有可能被削弱的卡牌当属雷霆绽放,这张牌使得德鲁伊在一个回合之内就能够打出非常夸张的场面。在天胡的情况下,利用聒噪怪铺开场面的德鲁伊在标准模式无人能敌。此番改动,想必是设计师对于这种无脑卡组也是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干脆直接削弱。

  最后要说的就是亡者复生这张牌了。如果这张牌削弱的话,最大的受害者不是标准模式的牧师,而是狂野模式的术士。为什么这么说呢?在狂野天梯当中,宇宙术是极其依赖亡者浮生找姐夫或者卡扎库斯的。如果说这张牌被削弱,那么宇宙术的节奏将会受到不小的影响,甚至有可能直接在天梯当中就此一蹶不振。

  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哪几张牌会被削弱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