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策划携虎啸皮肤空降虎牙 全员互动不吐不快

  说起游戏策划各位CFer是不是觉得他们都非常神秘呢?他们主宰着游戏内各类更新,以及道具上线,还有着令玩家羡慕的身份,这要是有个真正的策划让玩家们遇到了,还不得拉着他的手畅谈个三天三夜?但是想见到策划又是何其的难呢?不用着急,虎牙直播给你这个机会,7月15日19:30,CFHD策划与穿越火线安全运营将空降虎牙参与《策划有感觉》直播活动,这一次让我们直面策划,一吐为快吧!

  策划直播间虎牙搜索:25154937

  CFHD主播Der梦直播间虎牙搜索:612956

  随着之前《功夫嘉年华》的“暴打”策划,到后续的策划前往AG俱乐部参与试训活动,原本神秘的策划也逐渐被玩家们熟知。然而,策划们在各类节目中的昙花一现还是很难满足广大CFer,不少粉丝希望策划们可以作为主播来直播平台开播,以弹幕互动的方式更直接的倾听玩家们的声音,这一次的《策划有感觉》就满足大家的需求,让他们以主播的身份来和大家交流。

  CFHD作为一款新游戏其本身还有大量值得优化与更新的地方,各位CFer对于CFHD未来的更新重点也有很多想问的问题吧!诸如挑战模式什么时候返场?冲锋枪目前是排位赛T0级别武器,未来是否会优化冲锋枪属性?武器配件槽是否能增加瞄具?各位CFer有对策划想说的任何事,在7月15日晚都可以用发弹幕的形式来反馈给策划。除了给大家解答疑惑之外,策划还带来了CFHD下一版本的更新爆料,敬请期待吧!

  刚才提到了除了游戏策划,还有安全组的运营来到直播间与大家互动,大家在游戏内遇到的各种安全问题,都可以向他反馈。尤其是游戏内开科技的问题,据说安全运营还会为我们表演在线巡逻手刃科技用户的戏码。大家是不是更加期待了呢?

  常看我们直播的CFer应该都知道,策划前来自然不是空手而来,继星河皮肤之后,游戏内抽奖池中全新首发的“虎啸”系列皮肤这次也要送给虎牙直播的各位观众了,本次在线送出的虎啸皮肤与CF中的M4A1-T系列系列的花纹比较相似,持枪在手向前突击犹如猛虎下山,目前正式服内该系列皮肤的持有率还很低。各位CFer可千万不要错过7月15日的直播活动了。

  本次活动除了上述的这些以外,还有主播Der梦在线发难,作为虎牙HD专区的技术主播,难不成他要在线单挑策划?要说如果是主播单挑策划,还真不如CFer们自己与策划过过招,不知道7月15日晚,策划是否有勇气和广大的CFer们一较高下?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