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夏季赛:李哥宝刀不老斩GEN AF鏖战险胜LSB!

  北京时间7月9日,虎牙独播LCK夏季赛第五周第三个比赛日的赛事如期打响,首场比赛,faker再度力挽狂澜,展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率队连下两城力克GEN。而年轻的LSB则在生死局中,出现了配合失误,以1:2的比分不敌AF!

  首局比赛,T1为李哥选到了他个人非常喜爱的卡牌,迎战bdd的刺客妖姬。近来状态饱受诟病的bdd并没有在这场比赛中上演浪子回头的戏码,前期他的妖姬不仅没有收获人头,反而还被李哥的卡牌频繁游走,打开局面。尽管GEN的打野盲僧连续拿下三条小龙,帮助队伍稳住了中期的局势,但是在关键的团战中,GEN整体的伤害明显不足。32分钟左右,T1的打野狗熊被GEN团团围住,背水一战的GEN想抓紧机会,在大龙坑处强打一波。然而机警的李哥直接开大探出位置,最终T1打出一波摧枯拉朽的零换四,轻松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李哥的卡牌荣膺MVP。

  第二局面对对手来势汹汹的阿卡丽与狗熊的中野搭配,艺高人胆大的李哥又掏出了自己的看家法宝鳄鱼。这个短手英雄在携带了传送后,给上下两条边路都带来了极大的压力。24分钟左右,T1上路二塔推进,life的泰坦闪现大招想直接开掉小吕布,但小吕布及时拉开距离,最终T1顺利实现反打,利用一波零换三拿下大龙。随后的比赛T1趁热打铁,先是在上路破掉了GEN的水晶,随后又在门牙前与GEN展开决战,虽然GEN的开团效果比较理想,但无奈维鲁斯和阿卡丽的伤害实在过低,最终惨遭团灭的GEN,丢掉了第二局比赛。T1轻松赢下了这场万众瞩目的韩国春晚。

  相较于首场比赛的群星璀璨,第二场AF与LSB的比赛显然关注度要低一些,但双方在技战术的比拼上,明显给了观众很大的惊喜,尤其是在最为重要的决胜局,AF与LSB鏖战近50分钟才分出胜负,最终AF凭借着瑞兹的灵性开车,将远古龙buff和大龙buff双双收入囊中,利用LSB伊泽瑞尔复活的空档期,趁势一波结束掉比赛。kiin的佛耶戈拿到了决胜局的MVP。

  7月10日,虎牙独播的LCK夏季赛将继续开战,16:00将是传统豪门KT与BRO这支新军的新老对决!19:00则是HLE与DK的强强对话,状态火热的chovy碰上卫冕冠军showmaker,二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一起前往虎牙直播间660001,拭目以待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