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M星火邀请赛DKG拿下冠军取得世界赛门票

  北京时间8月28日18时,英雄联盟手游星火邀请赛最终决赛正式开战!DKG作为星火头号种子队伍,将对阵微笑的TFC战队,最终双方经过了决赛激烈的BO7大战,DKG全队发挥出色以4:1大比分胜利,成功取得进入世界赛的门票!那么就让我们快速复盘一下今日的精彩对局吧。

  DKG创联赛最快击杀记录,开局仅7秒就拿一血!

  决赛DKG对阵YB首场比赛,DKG攻势十足,在第7秒就5人抱团击杀皎月,并在此后两分钟拿到4个人头,取得前期巨大优势。在11分49秒,TFC想要越塔DKG男枪与锐雯时,被其用金身拖住,导致DKG后续支援赶到打退TFC众人。此时DKG立刻借此机会,收掉大龙,找回节奏。最终在,18分16秒的远古龙团中,抓住TFC韦鲁斯失误,打出团灭,拿到首个赛点!

  第二场,1分36秒,双方中野在中路进行2v2,就当双方互为残血想要撤退时,TFC青钢影3技能接2技能闪现,收下DKG男枪人头,使DKG前期节奏陷入劣势。4分33秒,双方争夺先锋爆发团战,DKG石头人闪现大招开团,成功配合队友击退TFC,拿到先锋,还在此后的小龙团中获胜,稳稳握住优势。14分13秒,DKG盖伦找到青钢影位置,配合队友将其留下,借势开启大龙,等TFC众人赶到时,为时已晚。最终在17分07秒,DKG凭借近8K的经济优势,轻松打赢团战,连下两城!

  第三局,在经历两场失利后,TFC想要将节奏拖后,这使得双方在10分钟前仅有2:2的人头比。10分53秒的,双方爆发团战中,TFC剑姬未能凭借个人操作击杀盲僧,被期联合瑞文反杀。这导致TFC团战人数劣势,无力抵抗,连连败退。最终,在17分20秒的团战中,TFC被DKG打出团灭,输掉比赛!

  赛点局,TFC面对0:3的比分时,倍感压力。此时他们依旧选择较为稳健的打法,将节奏靠后,这使得12分钟前,仅有两名人头击杀。16分TFC率先开启大龙,遭到DKG阻止,DKG飞机成功抢到大龙,致使TFC节节败退。就当胜利走向DKG时,意外却发生了,在19分55秒的远古龙团中,DKG出现失误,被TFC蔚抢到远古龙,导致团战失利。最终TFC借势远古龙BUFF,一波中推结束比赛,追回一分!

  第五局,5分4秒,DKG在开启先锋时,遭到TFC阻挠,虽然DKG收下小龙,但被TFC击杀两人,致使先锋没能完全发挥作用。10分37秒,TFC偷偷开启大龙,等DKG发觉时早已为时已晚。TFC在得到大龙BUFF后,想借此拆掉DKG外塔,怎料TFC盲僧单带时,被DKG抓住,致使TFC在后续团战中失利,葬送此前优势。最终,在16分43秒的团战中,DKG锐雯开出好团,配合队友打出0换4,拿下星火邀请赛的冠军!

  至此,英雄联盟手游星火邀请赛完美收官!DKG终究不负众望,凭借强劲的队伍实力,轻松拿下星火邀请赛的冠军,同时获得进击世界赛的机会。期待他们在后续的赛事当中,能有出色的表现!看英雄联盟手游赛事上虎牙直播间667812,一起来见证不一样的英雄联盟手游职业比赛!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