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法师九个混?魔兽TBC又带出新节奏 法师去野队都没人要?

  眼看P2阶段马上就开了,这几天《魔兽世界》TBC又因为开荒组队的问题,搞出了一堆全新的节奏,作为游戏内人气最高、玩家数最多的职业,法师居然也会面临着失业的窘境?根据游戏大环境与网友讨论来看,某些开荒团甚至都喊出了要增强萨也不要法师的口号,真的让人有些小无语。

  就目前各大团队招人的标准来看,术士、牧师、萨满这三大职业的就业面较广,一般只需要合剂齐全、血量满足进团标准即可,反倒是人气法师面临着失业的窘境,别说是备战P2阶段开荒队了,就连平时去混个副本都会被队友各种阴阳怪气,让不少玩家都倍感委屈。

  其实,全职业(除了盗贼外)鄙视法师的风气,早在P1阶段中期就逐渐形成了,由于刷围栏升级带老板的缘故,不少玩家都练了一手法师,可却没有真正专研过该职业输出手法,甚至还养成了全需的习惯,这就使得法师在大部分团长眼里,成为了混子家排骨玩家的代名词。

  伴随着P2阶段的开启,虽然说在同等T5套装的加持下,法师的输出与术士差不多,但是考虑到团队生存的问题,很明显在开荒期大家一身散件的情况下,术士靠着DOT就能稳定输出下限的优势,是法师无法比拟,也难怪现在各大团队都不太待见法师玩家了。

  当然,开荒团或野队不待见法师的最大原因,还是因为人口基数的过大,在人手一个法师的情况下,大家就算组成固定队,也是希望团员可以有除了法师之外的第二职业进团,来方便T5装备的分配。就算是爆出了T5装备,也肯定会优先给自己人,所以,现阶段很少有团队会招收野人法师。

  又或者换一种思路,在P2阶段初期的时候,搞一手猎人、术士去混团,先把账号养成型了,再考虑去凑法师T5装的事情。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