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玩 不玩滚?TBC怀旧服设计师:凯尔萨斯BUG难以修复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在中秋假期时,有没有抽空约上一波固定车队,踏上开荒TBC怀旧服新团本毒蛇神殿与风暴要塞的开荒之旅呢?就在9月23日凌晨,暴雪设计师就在论坛上,向史上最难杀的凯尔萨斯表示“屈服”,公开承认了该BOSS在P4阶段存在的乱仇恨BUG,并希望玩家们可以多给予自己一些时间,来重写编写这段代码。

  谈起凯尔萨斯这个奇葩BUG,咱们还得把目光放在十年多前,《魔兽世界》刚更新风暴要塞的时候,就很短暂地出现过凯尔萨斯仇恨错乱,会无视主T、副T的仇恨,先手秒掉团队治疗,又或是会随机心控一位玩家,导致全团节奏近乎崩溃,让执行力较差的野团无可奈何。

  可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这次TBC怀旧服开启P2阶段之后,有关凯尔萨斯清仇恨与随意点名的BUG再度出现在了玩家面前,并且暴雪在第一时间没有上线更新补丁,直接把大量开荒队卡死在拿凤凰坐骑的最后一步上。

  经过多日的排查与代码检测,暴雪设计师也在9月23日凌晨,正式承认了有关凯尔萨斯BUG的存在,表示自己在P2阶段上线之后,就收到了玩家的反馈,也为此努力了几个星期,但因为这个BUG涉及到底层代码的关系,一旦修复完成就得重启整个怀旧服,因此他们仍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处理好。

  可面对设计师的说辞,不少参与TBC测试的北美“喷子”玩家就有些不服了,因为他们早在P2阶段上线前一个月就发现了该BUG的存在,也及时地向暴雪方面提交了修复BUG的申请,可设计师却摆出一副“爱玩玩,不玩滚”的姿态,才将这个BUG整整拖延了2个月去修复与处理。

  而且眼瞅着官方公告的声明,凯尔萨斯这个BUG很明显是一个相当棘手的问题,估摸着最起码也要等到10月份才能上线修复补丁了。

  对此,不少怀旧服老玩家都表示难以理解暴雪如此慢吞吞的修复速度,只不过,也有小部分人乐在其中,十分享受攻克史上最难凯尔萨斯带来的成就感,不知道你对此是如何看待的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