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封3万人!炉石传说最严封号潮来袭 一言不合账号永BAN

  自从《炉石传说》改变金币获取方式,开放通行证玩法以来,某些玩家就为了能多获得通行证经验,使用脚本在天梯内无限刷取金币。尤其是在暴风城新版本公布之后,受到全员“赛马”的影响,在版本全面提速的情况下,玩家开着脚本刷通行证进度的现象,更是越发猖狂了起来,甚至都有人开始使用起了恶意烧绳子的脚本,在刷进度的同时,还是靠着恶心人上传说分段。

  对此,网易暴雪游戏客服团队在9月29日,单独就《炉石传说》内用脚本刷通行证进度的现象进行公开说明,称其为利用第三方软件进行挂机牟利,将会在未来对违规账号采取相对应的处罚措施,可谓是把网友用脚本刷经验这件事放在了明面上,进行了公开说明。

  在这则官方公告出现之前,其实不少炉石玩家就在游戏内,收到了正义的制裁,在最近一周之内,有2万9千多名玩家的账号因为开启脚本的问题,获得了相对应的处罚。

  从这些网友卖惨的言论来看,我不难发现在这次封号潮过程中,一部分情节严重的脚本玩家,他们的账号直接跳过了3天、7天封禁的流程,直接就被永久地查封掉了。

  还有不少开挂玩家跳出来现身说法,表示自己之前挂了两个版本都没封,结果就在前两天被封禁了,也不知道是因为被人加好友举报了战网ID,还是因为这次《炉石传说》处罚封号的力度实在太大了。

  根据一些“知情人士”的透露,这次《炉石传说》对外挂重拳出击的态度,好像是因为在佣兵模式上线之后,通行证获取经验的方式会发生一定的变化,新模式获取金币的量将会变得相当恐怖,所以才有了这一出史上最严封号潮。

  但在这其中,不少网友也对《炉石传说》现有留存的活跃玩家数表示怀疑,害怕在这次封号潮过后,就没有脚本来垫着上分了,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何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