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玩赌狗流?金铲铲之战新版本解析 四帝国德莱文正式崛起!

  基于S1赛季玩法日益内卷的环境,《金铲铲之战》在9月30日进行一波版本更新,对约德尔人主C璐璐,虚空阵容扛把子虚空遁地兽进行了小幅削弱,连带着版本毒瘤羁绊换形师与仙灵的强度,都被小幅下调了一番,使得大家上分环境又变得百花齐放了起来。而在其中,德拉文因为基础属性的增强,隐隐成了《金铲铲之战》新版本的天选之子。

  在1.19a版本更新之中,虚空遁地兽下潜的治疗量,跟仙灵女巫璐璐技能所提供的生命值均被小砍了一刀,仙灵羁绊的吸蓝概率与换形师的额外最大生命值也被小幅调整了一番,反倒是作为帝国羁绊核心的德莱文基础攻击力从60点上升到了70点。简单概括来说,就是在现版本《金铲铲之战》主流阵营坦度均下降的情况下,德莱文的伤害能力获得进一步的提升,直接能在四帝国羁绊加成下,砍出摧枯拉朽的效果。

  就《金铲铲之战》目前整体降速的对决环境来看,以德莱文为核心组建一套95阵容,似乎成为了大家无脑上分的选择之一。在最理想的情况下,该阵容的英雄人选为德莱文、乌鸦、诺手、卡特组成的4帝国羁绊,猪妹、冰鸟组成的双极地,以及慎、亚索、德莱文组成与三剑士,再外挂上天使与骑士转职道具,构成4骑士羁绊。

  在该羁绊成型之后,德莱文不仅会获得双倍伤害的加成,还能享受到4骑士的伤害格挡效果,与3剑士额外攻击加成,在中后阶段的残局内,常常能打出1VN的恐怖效果来。此外,亚索与乌鸦在装备成型之后,也能为阵容补上一定的伤害,为德莱文创造良好的收割的环境。

  但关键问题就在于,这套阵容的前中期运营十分吃上分的环境,开局建议把剑魔作为德莱文下位替代品,优先凑出剑姬、慎、剑魔的三剑士羁绊,再加上卡特配诺手双帝国伤害加成,依靠连胜来获得经济上的优势,尽早进入8人口阶段搜索5费棋子。

  可问题就在于如果要玩德莱文95阵容的话,咱们在前中期打工阶段,攻击方式就十分单一,只能依靠着剑士与帝国的高额平砍去赢下对决,尤其是在面对璐璐、小法、凯南构成的三约德尔人阵容时会十分疲软,很容易就会中断连胜。所以,大家还得根据自己所在的分段的环境,进行灵活变通才能凑出这套后期较强的德莱文95阵容。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