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手游排位机制将巨变!下饭队友无法坑人 上王者更轻松了?

  在最近,LOL手游国际服迎来了一次版本大更新,三名新英雄登场,峡谷先锋刷新机制,与LOL手游内置的匹配算法都发生了巨变。对于国服玩家而言,该版本应该也会在这几天上线,所以可以提前来预览一下,接下来将会实装的更新内容。

  这次LOL手游的版本更新,主要还是为了适配LOL端游的世界版本,但在匹配机制的改动方面,手游却做出了更为大胆的改动。根据LOL设计师的透露,LOL手游将会在匹配系统方面,根据玩家最近的对战评分,为他们匹配更合适的队友与对手,而不是根据玩家的胜率变化,去平衡他的平均对战难度。

  简单来说,就是LOL设计师是准备在手游的匹配模式下,取消让玩家无语的ELO强制匹配机制了。那些爱在匹配模式下摆烂、送人头,让队友坐牢的玩家,将会有大概率匹配到其他会坑人的玩家。而那些即便是输了比赛,却依旧保持着不错评分的玩家,则更容易会匹配到靠谱的队友,迎接强大敌人的挑战。而所谓的连胜必遇挂机、连败一定会获胜的机制,也一道被打破。

  只不过,目前有关匹配机制的改动,LOL设计师也只敢在手游的匹配玩法下进行尝试,后续又是否会实装在手游的排位模式,乃至于端游的匹配、排位赛内,还有待LOL手游的玩家反馈。大家可以期待一手,在未来,没有猪队友打扰自己上分的峡谷环境了。

  同时,LOL手游还将会加快平均对战的节奏,峡谷先锋将会跟端游一样,可以在野区刷新两次,以便让优势队伍尽快利用他拿下防御塔,推倒敌方的高地。当然了,这项改动也将提升打野英雄在前期对战过程中的节奏运营存在感,所以,想要上大分的玩家,可以练一手强势打野了。

  最后就是,邪恶小法师、皮城女警、未来守护者这三位新英雄的登场预告了。目前,小法师已经登入了LOL手游国际服,而杰斯与女警将会在11月初上线,并会为玩家带来手游版本的专属彩蛋。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