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佣兵战纪肝度再提升!角色满级不是终点 一个月能毕业?

  在《炉石传说》佣兵战纪模式上线之后,不少玩家都觉得肝度非常高。但是有一部分玩家也表示可以接受,毕竟佣兵随从的等级还是有上限的。只要肝到满级,也就算是到头了。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一些已经练出满级随从的玩家们,惊讶地发现自己满级的随从身材还是比不过别人的随从,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佣兵战纪的随从身材想要达到最大化,随从等级升满远远不够。还要将武器和技能都升满,这样才能让佣兵的身材达到全成形态。也就是说,在佣兵等级已经满级的基础之上,玩家们还要再将技能和武器进行升级,可以说是进一步提升了玩家的肝度。之前狗贼叔叔曾经说过0氪玩家肝一个月也可能毕业,现在看来基本上是很难实现了!

  而想要提升等级,在不氪金开卡包的前提之下只有不断地去刷PVE或者任务。在这种情况之下,忍无可忍的佣兵玩家们已经把自己的练级过程称之为“坐牢”了。原因非常简单,练级过程极其漫长而且非常枯燥。在这种情况下,越来越多的玩家们已经认识到了佣兵战纪并不是一个可玩度非常高的模式。

  面对上线之初如潮水般的谩骂之声,有一些玩家和主播还表示许多人就是跟风,只要玩家们深入体验到游戏之后,对于佣兵战纪的印象就会有所改观。然而事实是,上线接近一个星期之后玩家们的印象不仅没有好转,反而有进一步恶化的趋势。在各大社区当中,不少玩家希望暴雪可以对这个新模式有所调整,至少肝的程度能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佣兵战纪肝度真的合理吗?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