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假赛论火出圈 惊动炉石前一哥:LGD就是菜 没有演

  在众多网友复盘整届Ti10比赛过后,现在网络上已经兴起了大量有关DOTA2被资本操控,大部分队伍都在放水打假赛的言论。尤其是在败者组淘汰赛第一轮小鱼故意送头事件曝光之后,很多网友的情绪都被假赛阴谋论给点燃了,每个人都开始疯狂扒比赛细节,来找到资本操控Ti10的蛛丝马迹。但就在全网兴起假赛论的时候,前炉石一哥安德罗妮却带头抵制了这个言论,并表示LGD输了就输了,并没有打假赛。

  说实话,在刀圈一众大主播各种请假找理由鸽主播,不发声的情况下,由一个炉石传说的主播公开站出来发声,这多少就有点太奇怪了。更让人迷惑的是,安德罗妮也没反驳网友晒出来的证据,只是认为LGD输了就是输了,选手是职业玩家不是职业演员,要让5个选手去演那么一场ti决赛中的假赛太难了,网友逐帧去分析选手的心理变化、操作失误,这一点本就不正常,证据没有说服力。

  简单概括一下,安德罗妮的言论就是Ti10压根没假赛,LGD打不过雪碧就是单纯地犯病加人菜,他相信职业选手的职业操守,不可能在比赛过程中打假赛。

  对于安德罗妮的这番带头开团的言论,网友显然不太买账,因为有人直接扒出了安德罗妮当年就因为刷天梯分打假赛被暴雪终身禁赛的黑历史,而且安德罗妮在这个风头上突然跳出来,真的很难不让人去联想到什么东西:“自己屁股不干净就别想着替别人撑腰了,人家DOTA圈的没几个出来说话,你一个不在那个圈的知道里面有没有问题?”

  据悉,就在为什么不Ban猛犸事件爆发之后,YYF、Zard、Zhou、SCCC等一众大主播全都十分有默契地选择闭口不谈这件事,绝大部分人甚至都请假出门旅游避风头了。

  而在最近,刀圈知名解说海涛也发布了一则有关分析Ti10假赛论的微博,他在最后总结的时候表示,不能保证TI没有假赛,但不支持从结果去反推过程的推论法或者阴谋论,我希望看到更实际的证据,最起码LGD的选手们在决赛的时候没有打假赛,至于教练组与幕后团队有没有参与,就连海涛自己也很难去判断。

  目前,有关Ti10假赛论的节奏已经火出了圈,这里也是希望各位小伙伴可以冷静判断、理性吃瓜。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