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OTA摆烂了?查尔斯曝内幕:茶队没钱发工资 EH没有解散

  在经历Ti10假赛风波之后,除了部分网友对DOTA2产生了PTSD心理障碍之后,似乎一些选手对于CN赛区的未来也失去了信心,最近在查尔斯直播过程中,这位处于“薛定谔退役”状态的选手,就跟水友们“随便”聊了一聊有关目前选手转会的小道消息。

  查尔斯在直播过程中,一上来就曝出了一波大料,表示xNova大概率是不会留在中国了而是去东南亚打比赛,具体原因尚不清楚,但是有可能是某些队伍发不起工资了。查尔斯开玩笑地表示,有可能一些很强的战队找你,但工资就给你开一万块钱,这个让我去我都怎么想去的,反正道理就是这个道理。

  接着就着工资这个话题,查尔斯又表示业内谣传小象要打包给茶队卖二三四号位选手,目前他无法确定这则消息的准确性,但大概率是没有谈成功的,因为查尔斯听说茶队连工资都发不出了,压根不存在购买选手的可能性。

  同时,查尔斯又丢出了一波大料,他表示EHOME并没有解散,只是在下个赛季估计是要面临降级风波了,可能是CDEC的那几个人过来打比赛,然后由LGD的管理层进行管理,但在资金流方面还是由EHOME原老板进行赞助,具体是什么情况,查尔斯自己也不太清楚。唯一可以肯定的是,Dy、Pyw和Srf好像一起去XG了,但是Sccc没有一起跟着去,换言之,VG战队也可能要面临着队友重组的尴尬局面。

  对于查尔斯的爆料,不少网友都对CNDOTA的未来表示绝望:“东南亚队工资应该不会比国内高吧?VG几个宁愿去A级队吗? EH看来是真摆烂了!”,“少几个战队挺好的,最好凑一凑,凑一支强队出来,但是感觉挺悬,明年TI可能还是LGD全村希望”,“说白了,就是DOTA分部就是没盈利。再加上大环境经济不好,很多俱乐部都搞不动了”……

  当然了,具体的转会情况还要等官方公布才能算数,只是从现状来看的话,CNDOTA的前景一片暗淡,也不知道明年会不会冒出一些新秀小将了。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