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教你玩DOTA2?炉石传说新卡发布 猛犸真的被BAN了!

  万万没想到,在Ti10比赛上没坐上Ban位的猛犸,居然在《炉石传说》新卡发布的时候被Ban了。就在最近,《炉石传说》放出年度拓展包“奥特兰克的决裂”时,一张名为“冰封猛犸”的卡牌迅速激起了DOTA2玩家的关注与讨论。

  首先,这张4费6攻7血的史诗级卡牌,在身材上就有着超模的优势,而卡牌的关键词特效也是独一无二的,将会是炉石史上首个一直被冻结的随从,直到玩家释放火焰法术之后,才会被解封。

  其次,暴雪设计师在这张卡牌描述中,夹带了一些“私货”文字:“也许你会好奇,我为何沦落至此”。这里就需要提前给大家科普一下《魔兽世界》与《炉石传说》共同的世界观设定,在艾泽拉斯大陆上是存在着猛犸这个种族,且不惧严寒的。换言之,这张不寻常的卡牌与卡牌描述,就是在公然调侃隔壁DOTA2家Ti10联赛,猛犸不被Ban的黑幕,连玩炉石的设计师都知道要永Ban猛犸。

  对于这张新卡带来的调侃,不少DOTA2玩家都表示被冒犯到了:“连奥山都知道Ban猛犸”,“建议LGD比赛直接满编”,“懂了lgd就是火焰法术,所以才ban不了猛犸”,“配的文字很讲究,为什么沦落至此,还不是因为ban猛犸”,“怪不得最后一把雪碧要选火猫”……

  不得不说,这张炉石新卡虽然在强度方面,并没有毕竟亮眼的表现,但在话题度上属实是赢麻了,既调侃了DOTA2战队,又表明了自己Ban的态度,更绝的是还十分契合《炉石传说》的新版本风格,暴雪这回属实是捡到宝了。

  只不过,调侃归调侃,暴雪自己在这次拓展包的设计上,也充满了大量槽点,譬如说战士新橙卡6费9攻9血的暴龙王,又或是可成长为20费的英雄卡野性之心古夫,属实是超模到姥姥家了。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