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ut要远走LCK?田野直播打破传言:只是正常回家而已!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最近一直都关注着转会期的风吹草动,毕竟这一年大赛结束后,大家都在为明年的规划做准备。对于转会来说,这么多年一直以来都是保持一样的调性,LCK率先发动,LEC和LCS跟上,而LPL一直都是守在了最后,不到最后一刻大家都不想要公布,就一定要把“神秘感”给拉满,当然这也是一种策略吧,毕竟在转会这个东西来说,牵一发动全身,基本上都是连锁反应的!

不过目前LPL赛区也是出现了不少大的变动,其中FPX的上单Nuguri离队,据他的经纪公司宣称,目前牛宝因为身体原因,将会休息一个赛季,在春季赛不会加入任何队伍!还有FPX的打野Tian的离队,同时IG的上单Theshy也成为了自由人,以及Smlz、Loken、Haro、xiaopeng等等不少选手目前都在寻找队伍,究竟最后会去哪里一切都不好说!然而最近很多韩媒传言,EDG的中单Scout将会远走LCK?而这个韩国记者以前实锤了不少交易,而且是90%都对的!

然而这种传言不打自破,首先Scout在EDG今年完成了如此成就,拿下了总决赛FMVP证明自己,同时他的合同到明年才到期!除此之外,Scout他在今年就正式成为了LPL本土选手,作为本土选手,他的LCK选手资格也相当于取消,如果要回到LCK的话还要重新注册!对此Meiko在直播的时候也聊到Scout,他表示只是正常回家而已,大家别想那么多了!究竟会有什么变数,会有怎样的动静,我们一起等官宣就OK了!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