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莱文喜提新皮肤!今年第二款绿色?全新执事系列即将登场!

随着英雄联盟美测试服的更新,执事系列皮肤和今年的UI周一款至臻皮肤都被曝光出来,今年的最后一个至臻皮肤是:布兰德 执事 至臻版,不得不说这个版本的执事皮肤都相的的好看。白绿的配色尽显高贵风,与之前的执事系列完全是两种风格。

这系列的执事皮肤分别有七款,除去火男外,还有德莱文、乐芙兰、蕾欧娜、马尔扎哈、剑圣、劫,按理来说,这应该是今年最后一个系列皮肤了,这次的皮肤质量属实是相当高了,比较热门的乐芙兰、劫确实是很好看,当然了,冷门系列的马尔扎哈、剑圣也是喜提了自己的新皮肤,其无论是特效还是外观都是非常顶的。

其中德莱文的皮肤也算是今年更新的最好看的一款皮肤了,今年德莱文的破败之王皮肤出来后,就备受争议,不少德莱文玩家都表示破败德莱文的斧子印记与草丛重叠,很难看得清,而这次的执事德莱文外观看的话,就很高级,银绿色的大斧子配上白色西服,虽然有点类似于金牌主播的外观,但是斧子完全不一样,看上去手感很不错。德莱文玩家都知道,皮肤手感很影响接斧子的感觉。好的手感皮肤玩起来也非常流畅。

不过就目前而言,德莱文的这款皮肤还是非常值得德莱文玩家入手的,毕竟德莱文的皮肤如果手感好的话,确实是让人很喜欢,而且这款皮肤的特效也是真的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等正式服上线就能开冲啦!对于今年的执事系列新皮肤,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呢?一起来讨论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