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昔日功勋Doinb正式离队!本人回应去哪里都有可能!

相信很多英雄联盟玩家们最近一直都关注着转会的动向,尤其是每当转会关门日期的接近,那就意味着一桩又一桩的交易即将浮出水面。要说转会的节奏,还是跟以往一样,LCK赛区总是冲在了最前面,早早开始了自己的大动作,LEC赛区和LCS赛区也都开始行动,不过LPL赛区一直都是最慢的!别看发出来只是一个官宣,但是在背后是多方会谈,所以大家不到最后时刻,是绝对不会亮出自己的底牌!

虽然说大家总是拖到最后一刻,不过目前还是有着不少选手离队成为自由人,其中变动最大的就是FPX战队,目前上中野全部离队!上单Nuguri据说在春季赛将会暂时离开赛场调养,打野Tian离队之后也不知道会去哪里,或许也会给自己一段时间去调整心态!这支队伍在2021年遗憾地拿下了两个亚军,并且在S11全球总决赛止步十六强,这也是压散队伍的一个重点!而中单Doinb,作为昔日FPX体系的绝对核心,如今也正式离队,这也意味着FPX将会在下赛季完成重建!

曾经FPX就是用中路Doinb为核心打出了四包二的体系,这个战术让他们在S9成功夺冠,他在中路的英雄池,鳄鱼、盲僧、潘森、克烈、加里奥,每个英雄都让人记忆深刻。他证明了自己是最强的中单之一,如今正式离开FPX,但是他的征程还没结束!在Doinb个人直播间当中,他也是多次暗示,自己会去带G的战队,不过目前都还没有谈好,所以去哪里都有可能!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