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老将一年收获双冠!圣枪哥成为第一位国产世界冠军上单

在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在近日迎来了最终决赛,最终来自LPL赛区的一号种子EDG成功以3-2击败LCK赛区的一号种子DK,捧起了S11全球总决赛冠军!这支EDG他们打破了外面的质疑,最后顶住了压力,成功翻过了DK这座高山,上演了一出真正的不破不立,而这次的冠军是S赛历届以来最具含金量的!EDG真不愧是为冠军而生的队伍,在15年MSI季中赛面对如日中天的SKT拿下冠军,如今再次面对最具统治力的DK,最后也拿下了冠军!

此前EDG最好的成绩是八强,EDG在小组赛第二出线,在八强赛面对老对手也是自己的心魔RNG,以3-2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也是打破了八强魔咒!接着在半决赛EDG也是跌跌撞撞成功闯关,战胜了昔日世界冠军GEN,而在最后的决赛面对强大的DK,EDG又一次用自己的韧性坚持到了最后,成为了BO5永远滴神,最后成功捧杯,捧起了这时隔两年的冠军,让LPL再次回归到了第一赛区的巅峰!

对于这支EDG的队员们来说,每个队员都有值得冠军的故事,中单Scout和队长Meiko,他们两人历经了几代EDG的阵容变迁,依旧坚守着,直到今年完成了自己的心愿,还有新生代的Viper他成功证明了自己是值得的,还有打野jiejie一直都在争议中成长!还有那一位天道酬勤的老将,那个出道多年却始终无冠的LPL顶尖上单圣枪哥,如今他一年收获双冠,也算是成就了自己!

虽然他在采访中说的很轻松,觉得自己第一次进入世界赛就夺冠,一切都是运气,但这都是他多年的努力换来的,他顶住了很多压力!在夺冠之后他也是特别感谢现在的团队,同时还感谢昔日Snake的老队员们,战胜DK也算是帮去年Sofm给报仇了!同时圣枪哥也是第一位国产世界冠军上单,在上单这个位置上,LPL一直都是争议不断,如今终于能够看到顶尖的国产上单封神,希望能够在后续继续看到圣枪哥的精彩,让我们再度恭喜EDG!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