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被外媒评为Dade奖!Doinb三项数据排名第14

职业联赛中没有选手能够一直保持着好状态,也是因此,常常有一些被寄予厚望的选手却打出令人惋惜的成绩,这类选手会成为“Dade奖”获得者。随着S11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结束,今年的Dade奖也是随之诞生,近日外媒League On Lock将FPX评为了今年Dade奖得主。理由是FPX是LPL第一支小组赛被淘汰的二号种子队伍!

此外,外媒还列出了Doinb的数据,Doinb的击杀阵亡比为0.57,排名第14;15分钟对位经济差为-1741,排名第14;对位分均经济差为-188,还是排名第14。小组赛共有16支队伍,也就是说Doinb的三项数据均是倒三。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Dade奖只能是一位选手,不能是一支队伍,因此FPX队伍并不能成为Dade奖得主,加上Doinb在S11全球总决赛开启之前多次被评为世界最强中单,如今却以不理想的数据被淘汰,如此看来Doinb更适合成为今年的Dade奖得主。不过,Dade奖并不光荣,希望将来LPL选手能够远离该奖。

实际上,此前被正式评为Dade奖的选手仅有四位,分别为S3的Dade本人、S4的Namei、S5的Godv以及S6的Clearloe。当然,每个赛季都存在一些能够“提名”Dade奖的选手,根据大多数玩家心中的看法,S8和Uzi,S9的Nuguri以及S10的JKL都是能够与Dade将相挂钩的。

以Doinb在小组赛的表现获得Dade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此外Tian在小组赛的表现也足以提名,FPX的失利不仅仅是一名选手的问题。最后,各位玩家觉得还有哪些选手能够获得Dade奖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