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能否从LCK手中拿到首胜?小组赛第二日:EDG大战T1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2日,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即将迎来第二日的赛事对决。值得一提的是,从小组赛第一日比赛LPL的表现来看,虽然两胜两负的成绩在接受范围内,但是FPX与LNG分别输给了DK与GEN却成为了不少LPL粉丝们讨论的焦点。毕竟,在历届全球总决赛中,LCK就是LPL最大的对手。但是,在小组赛第一天的比赛中,LPL队伍面对LCK的队伍时却遭遇到了全败。所以,对于接下来的比赛,EDG与RNG面对LCK队伍时的表现就尤为让人期待了。

不过,从小组赛第二日的赛程来看,依旧是有四支LPL队伍的比赛,但却只有EDG将要面对LCK的队伍T1。当然了,即便如此,小组赛第二日的比赛也是看点十足的。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小组赛第二日有哪些精彩的看点吧。

首先,当然就是T1与EDG的对决了。就像上面所说的那样,因为LPL在面对LCK的时候还没有能够取得胜利。所以,LPL一号种子EDG当然也就成为了目前最大的希望。不过有意思的是,T1与EDG在全球总决赛中也算是老对手了。特别是他们之间那一场“一万经济翻盘”的比赛,更是成为了历届全球总决赛中的名场面之一。所以,当EDG再次面对自己的宿敌,他们能否拿到胜利呢?

之后,就是RNG与FNC的宿命对决。因为在RNG最近的一次全球总决赛中,正是因为FNC这支队伍的阻拦,RNG最终止步小组赛。所以,当他们再一次被分到同一个小组,RNG能否复仇FNC就变得让人尤为期待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FNC的ADC选手Upset缺阵,或许RNG很有可能复仇成功,并拿下自己小组赛的两连胜。

接下来,就是FPX与LNG冲击首胜的比赛了。其中,FPX对阵的是C9。虽说C9是LCS的三号种子,但因为Perkz的存在,而Perkz与FPX之间又有着许多故事,所以这一场比赛也是让人相当期待且元素满满的。

最后,就是LNG与TL的对决。如果说,FPX输给DK是输在阵容BP上的话,LNG输给GEN就输在了状态上。特别是中单冷少,更是被BDD完成了两次线上的“单杀”。与此同时,C9这支队伍也是与GEN一样,有着非常出色的双C选手。所以,即便TL是LCS的二号种子,但LNG想要拿下首胜的话,还是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及拿出100%的状态的。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在小组赛第二日的比赛中,LPL的队伍能够拿下几场比赛的胜利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