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疯了!LPL欧服第一个大师诞生!阿乐78%胜率晋级大师

近日,伴随着LPL四支种子队伍分别抵达冰岛,很快进入备战状态的他们也全部开启了欧服的排位。不过有意思的是,距离他们抵达冰岛并开启欧服排位还没过多久,第一位登上欧服大师的LPL选手却已经诞生了。而他,就是来自于LNG的上单选手阿乐。

从阿乐目前欧服的排位情况来看,他打上欧服大师的胜率为78%,可以说是相当不错。并且,再从阿乐最近十局的排位表现来看,十局九胜90%的胜率也是相当夸张。另外,再从阿乐在排位中的数据来看,使用Carry型上单的阿乐几乎每一局都打出了比较夸张的“击杀数据”,特别是最近的四场比赛中,阿乐都是拿到了MVP。其中,上单格温的那一场排位,阿乐更是收获到了21个“击杀”。可以说,在这段时间内,阿乐在欧服是一种鲨疯了的状态了。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阿乐与Bin一样,是一位几乎只玩战士型上单的英雄。而从目前他在欧服所使用过的英雄来看,剑姬、各位、凯南、刀妹、青钢影、武器大师、杰斯等都是非常符合阿乐的风格。特别是剑姬这个英雄,阿乐不仅拿到了四场100%的胜率,同时也是凭借着剑姬获得了四场的MVP。

事实上,在本届全球总决赛中,LNG这支队伍的风格与S10全球总决赛的那支SN还是比较相似的。同样是有着一位超级进攻型的上单选手;有着一位发挥的好坏足以影响比赛胜负的打野选手;中单位置也都拥有着出色的英雄池,可攻可守;ADC位置都拥有着非常出色的Carry能力;而唯一不同的或许就是辅助这个位置,当时SN因为辅助蛇蛇的存在,野辅联动可以说是相当出色,而LNG则是一支更加偏向于上中野联动的队伍,Iwandy更多时候行使的是保护之职。

当然了,要说起S10全球总决赛SN这支队伍最大的收获,毫无疑问就是上单选手Bin。除了在S10全球总决赛决赛中那个拿下“五杀”的剑姬之外,在其他比赛中,Bin也打出了不少让人惊喜的名场面。同样职业生涯首次参加全球总决赛,同样是一位超级进攻型上单选手,甚至在英雄池上也非常相似。而在这样的情况下,阿乐是否能够打出超越Bin的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最后,虽然阿乐曾被称之为“神经刀”的选手,但是从本赛季阿乐打法风格来看已经是成熟了许多。而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阿乐是否会成为本届全球总决赛LNG这支队伍最大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