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官宣Perkz离队!G2霸王条款失效!或将前往FNC!

随着EDG夺冠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的落幕,整个2021赛季的比赛也都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就要迎来转会期的到来,相信很多小伙伴们最近也都听到了不少的小道消息,各方面的有的选手复出,有的选手离队等等等,不过没有等到官宣,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大家一定要等官方消息的到来!在前段时间就有传言,在S11非常亮眼的北美之光Perkz,这个不管是在赛场还是在场下都是绝对主角的那个男人,他将要离开C9,但是一直都没有官宣!

然而近日C9终于官宣,他们发文同时还制作了感谢视频,为Perkz告别,表示自始至终加入C9后都为我们奉献了精彩的比赛,谢谢你,不管在哪里我们都会关注着你!不得不说Perkz他从G2离开之后,反而G2在整个2021年栽跟头了,他们春季赛和夏季赛都是非常糟糕,最终还没能晋级世界赛,反而Perkz加入C9后拿下两个冠军,甚至在S11小组赛劣势的情况下绝对翻盘晋级八强,多次上演了名场面!虽然没有向前进一步,但从各方面来看,阿P那种整活的状态还有敢去操作的表现也是让大家印象深刻!

对此Perkz也是第一时间回复,他表示C9是自己呆过的最好的团体,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自己的照顾,尽管事实上来到NA只是因为我的荣誉还不够多!其实他已经是非常不错了,拿下春夏冠军以及世界赛八强的战果!要说Perkz下家到底要去哪,绝大可能还是会回欧洲赛区,甚至很可能要去FNC,双方“晒图”小动作也能够看出来很大程度会去!之前说G2因为霸王条款,Perkz不能去FNC,据说拳头官方干涉了,这个条款也将失效,你们觉得阿P会去哪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