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赛被G2支配的恐惧?韩媒:没有G2对LCK是个好消息

近日,韩媒INVEN发布“没有G2的全球总决赛,对LCK是个好消息”一文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讨论。而该文从历届世界赛分析了G2对阵LCK战队的胜负情况,同时也是表明了G2这支队伍的风格,并称该风格对LCK队伍风格形成了一定的克制。而因为G2并没有成功打入S11全球总决赛,所以对于韩媒来讲,他们觉得没有G2的全球总决赛,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对LCK无疑是少了一个比较大的“苦主”。

众所周知,G2英雄联盟分部正式成立于2014年2月24日,在成立之后的第一个赛季就历经晋级赛的各种征战,一路进入到了欧洲的LEC联赛。而一直到2015年下半年,G2在2016LCS欧洲赛区春季赛的资格赛上以3-2击败了SKG之后,终于是获得了2016年欧洲LCS春季赛的参赛资格。不过,在正式参加欧洲LCS联赛的第一个赛季,G2就展现了他们的统治力,并在2016年欧洲LCS联赛中分别拿下了春季赛与夏季赛的冠军。随后,在2017年欧洲LCS联赛中,G2再次实现了春季赛与夏季赛的冠军卫冕,达成了四冠王的成就,真正意义上的成为了欧洲的霸主。

不过,即便是霸主,也总不会一帆风顺,2018赛季,在迎来重建之后的G2也面临了一系列的挑战。而在这个赛季,G2错失了五连冠的伟业,但即便如此,他们依旧在欧洲LCS联赛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打入了全球总决赛。与此同时,相信更让LPL粉丝们难忘的是,在S8全球总决赛中,并不被人看好的G2以3-2的总比分击败了当时的夺冠大热门RNG挺进四强。也正是从那一刻起,G2在众多LPL粉丝的心目中不再是一支普通的欧美强队了。

时间来到2019赛季,这个赛季G2迎来了欧洲“天才中单”Caps。并且在2019赛季与此后的2020赛季,G2再一次达成了四连冠的成就,成为了LEC赛区的“八冠王”。而在2019年MSI季中冠军赛中,G2还首次夺得了世界赛的冠军。

从2016赛季一直到2020赛季,这整整五年的时间里,G2完成了对LEC赛区的统治。也就是说,按照所有赛区的成绩来看,其实也仅有LCK的“九冠王”T1能够与之相比。而除了在世界赛中交手LCK队伍的胜负情况之外,这也就难怪为什么韩媒会将G2视为LCK队伍在全球总决赛中最大的对手了。

各位小伙伴们,G2本赛季没有打入全球总决赛,你们觉得可惜吗?最后,附上晋级2021年全球总决赛的LCK队伍们对阵G2的战绩(小组赛除外):

2020年全球总决赛4强-DK胜

2020年全球总决赛8强-GEN负

2019年全球总决赛4强-T1负

2019年全球总决赛8强-DK负

2019年MSI 4强-T1负

2017年MSI决赛-T1胜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