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公布最佳阵容,G2“投票队”实锤,全员上榜却进不了S赛

LEC常规赛最佳阵容出炉

如今英雄联盟各大赛区的夏季赛,可以说是打得如火如荼中,几乎都已经进入到决赛阶段了,再过几天就会决出几个赛区的冠军队伍,到时候参加世界赛的战队,也差不多要全部确定下来,想必粉丝们对此都相当关注。

而在最近,LEC联赛也是公布了此前常规赛的最佳阵容。不得不说LEC联赛也是相当离谱,毕竟他们现在的季后赛都快打完了,只剩下3支战队还没有被淘汰,没想到现在才公布常规赛的最佳阵容。

从官方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到,这次RGE和G2两支战队的选手,直接包揽了第一阵容,分别是RGE的上单Odoamne、打野Inspired,以及G2战队的Caps、Rekkles、Mikyx,如果有关注LEC比赛的观众,对他们应该都不会陌生。

只不过整体看下来的话,这次最佳阵容还是比较有争议的,毕竟G2战队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好,季后赛早早被淘汰就不用说了,就算是常规赛的发挥也不稳定,但如今却依然拿到了3个一阵名额,确实是相当夸张。

G2五位选手全部入选

至于二阵、三阵的话,也是被FNC、G2、MAD、RGE这些战队的选手瓜分,其中最离谱的依然还是G2战队,打野Jankos、上单wunder都成功上班,这也是LEC联赛中,唯一全部选手都入选的战队,可见他们的人气到底有多高。

但也是因为如此,本次的最佳阵容也是遭到了无数质疑。虽然说这是常规赛的最佳阵容,所以暂时不提季后赛的表现。但就算是之前常规赛的发挥,G2战队也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确实配不上这么多最佳阵容的席位。

从这种情况来看,G2战队在LEC赛区可以说是“投票队”实锤了,毕竟他们这些年的统治力很强,也在赛场上拿到了不少好成绩。虽然说这个赛季状态不好,但在这次最佳阵容的投票中,依然是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

其实这种情况在各大赛区中都有出现,毕竟最佳阵容是由解说、俱乐部、评委等人投票选出来的,虽然一部分人会从专业的角度出发,但也有很多人会带有主观意识,这样一来投票出来的阵容,自然是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

已经确定无缘S赛

由于在此前的比赛中输给了FNC战队,所以G2战队现在已经确定无缘世界赛了,这也是他们在S6赛季成立之后,首次没有拿到世界赛的名额。作为LEC联赛这些年来统治力最强的战队,这确实是让人非常难以接受的。

另外从这种情况来看,这次G2战队全员上榜最佳阵容,可能将会成为他们“最后的辉煌”。要知道在他们确定无缘世界赛之后,G2战队的老板就发文表示,下个赛季可能会进行重建,这就意味着他们的阵容将会出现比较大的变动。

下赛季需要大幅度调整

虽然说G2战队这些年的成绩很好,队内选手的实力也很强,但赛场上的竞争是非常残酷的,比如说现在G2的上野双人组,现在的状态都明显出现了下滑,如果下个赛季进行重组,很有可能会换掉他们,也不知道是否能够找到其他实力更强的选手作为代替。

这次G2战队无缘世界赛,确实是让人相当可惜的事情,毕竟这支战队的风格确实很好玩,平时也十分喜欢“整活”,没有他们确实是少了很多欢乐。只不过这也确实是没办法的事情,就只能期待G2战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好好进行调整了,期待他们下个赛季再度证明自己吧。

对于这次LEC联赛公布的最佳阵容,你有什么想要说的呢?欢迎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