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总决赛八强诞生!LNG不敌MAD 止步十六强

2021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二轮死亡之组D组迎来了LNG与MAD的加赛。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这一场比赛是四方加赛,也就是说,谁能够赢下比赛的话就可以获得晋级八强的资格。但没想到的是,LNG并没有能够把握住这一局“生死局”的机会,在前期打出优势的情况被MAD完成了翻盘。同时,LNG也是止步小组赛!

从双方的阵容来看,MAD拿出了上单纳尔、打野奇亚娜、中单妖姬以及双人路EZ与洛;LNG则是拿出了上单凯南、打野佛耶戈、中单瑞兹以及双人路女枪与蕾欧娜。

这一场比赛开始没多久,MAD想要凭借着上中野对阿乐的凯南进行一波越塔的“三包一”,但是阿乐凭借着出色的判断成功躲掉了这波Gank,同时冷少瑞兹的及时TP配合阿乐成功“击杀”掉了MAD的上野。或许是因为这波“三包一”失误太大,随后MAD又是进行了一波对阿乐的“三包一”,但没想到的是,虽然这一次成功“击杀”掉了阿乐的凯南,但是阿乐也是成功拿到了“双杀”!在频繁对阿乐凯南针对却多次失误之后,阿乐的发育不仅没有受到影响,LNG的其他路也是逐渐打出了优势。特别是Light的女枪,更是领先了MAD的EZ接近一个大件。

不得不说,MAD毕竟是LEC的一号种子,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凭借着出色的运营并没有让LNG拉开更大的差距。甚至,即便在第一波大龙团战,没有打野的情况下,虽然让LNG拿到了大龙,但MAD却打赢了团战。并且,在随后的LNG龙魂团中,MAD与LNG打了一个1换1,并拿到了小龙。

随后,MAD与LNG又是在大龙团与LNG接了一波团战,虽然在这波团战中,MAD秒掉了阿乐的凯南,但MAD的打野奇亚娜也“阵亡”,在这波团战后,MAD并没有能够拿到大龙,反倒是LNG拿到了风龙的龙魂。不过,在之后的一波远古巨龙团战中,MAD抓住了机会,虽然“阵亡”了三人,但双C拿到了远古巨龙的Buff,之后还顺利拿下了大龙Buff。

而在拿到大龙Buff之后,MAD顺利拆掉了LNG上中两路高地,不过LNG在两路高地破掉的情况下则是“击杀”掉了MAD的上单纳尔。在这样的情况下,因为MAD少人的缘故,LNG选择了想要一波。不过可惜的是,MAD不仅成功防守了下来,最终更是在追击战中打下了这波团战的胜利并一波带走了LNG。

不得不说,从这一局比赛的表现来看,虽然LNG前期打出了优势,但MAD依然顽强地防守了下来,并且凭借着出色的找机会能力以及决策更是完成了翻盘。这场比赛并不是LNG打得不好,而是MAD打得更出色。

而在LNG不敌MAD之后,2021全球总决赛八强战队也已经全部诞生,他们分别是

LCK:DK、T1、GEN、HLE

LPL:EDG、RNG

LEC:MAD

LCS:C9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LNG在加赛出局这件事情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