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年 Faker重返世界赛!T1击败GEN 晋级世界赛

近日,2021年英雄联盟LCK夏季赛季后赛四强赛迎来了T1与GEN这两支老牌队伍的对决。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已经获得世界赛资格的GEN来讲,这一场比赛的输赢并不是那么重要,但是对于T1来讲,因为积分的优势,他们只需要击败GEN的话,就将成功锁定世界赛的资格。最终,T1也并没有让人失望,凭借着3-1的总比分成功击败了GEN。与此同时,在时隔一年之后,Faker也将与他的T1重返世界赛。

从这四场比赛的表现来看,第一局,GEN选择了一套偏发育且中后期团战能力非常强的阵容,T1这边则是拿出了前中期“打架”与带节奏能力非常强的阵容。不过,在第一局中,T1并没有打出自己这套阵容前期的效果,反倒是Clid的盲僧在这一局中帮助GEN在前期确立了比较大的优势。而因为GEN这套是中后期阵容,再加上前期又拿到优势的情况下,GEN也是比较轻松地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双方来到第二局比赛,在这一局比赛中,GEN的打野选手Clid则比较意外的选出了打野的皇子。虽然在前期,Clid的皇子凭借着出色的Gank能力做到了事情,但是在比赛中后期,除了可以限制没有位移的双C之外,其实并没有打出太好的效果。反倒是T1的上单选手Canna在这一局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不仅成功打出了五千多的对位经济优势,同时也是成功Carry了比赛。

在第三局比赛中,GEN的Clid再次面对双C没有位移的T1这套阵容再次选择了皇子,与此同时,T1与GEN也都是选择了后期的大核ADC英雄。虽然在这一场比赛中,T1凭借着出色的中野联动取得了局面上的领先,但是GEN上单选手Rascal青钢影的单带却差一点让T1痛失好局。

因为GEN在这一局中凭借着Rascal的单带,一度是影响到了T1的基地水晶。不过有意思的是,在T1两座门牙被摧毁之后,GEN却开始不断想用偷家来取得胜利。但幸好的是,T1毕竟是一支经验非常丰富的队伍,在出色的视野控制下,T1并没有给到GEN更多的机会来偷家。而最终,在偷家无法实施的情况下,GEN也是选择了与T1“殊死一搏”,但可惜的是,T1毕竟是手握经济的优势,再加上T1阵容的团战属性要比GEN更加出色,GEN还是输掉了比赛。

双方来到决胜局,在这一局比赛中,GEN拿出了皎月与亚索的中野组合。而在这一场比赛中,Teddy的EZ则是成为了救世主。在多次的团战中,Teddy的EZ成功完成了收割。最终,T1也是在Teddy无解的发挥下,成功击败了GEN。

不得不说,在时隔一年之后能够重新看到Faker重返世界赛的舞台,相信这也是不少粉丝们非常欣慰的事情。与此同时,这一次全球总决赛又是在中国举办,这也就意味着Faker也将再一次来到我们中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LCK也已经有三支队伍成功锁定了世界赛的名额,他们分别是DK、GEN以及T1。

那么,这支T1会在全球总决赛中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呢?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