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电竞媒体公布S赛评级:FPX赶超DK,T1落后RNG

临近国庆佳节,LOL玩家期待已久的2021全球总决赛如期而至,按照赛程安排,来自LPL联赛的LNG将与LCK黑马HLE打响揭幕之战,比赛时间为10月5日晚上7点,接下来FPX与DK、EDG与T1、RNG与FNC等LOL世界级强队将在小组赛提前碰撞,为观众带来极具话题度,且含金量十足的BO1强强对决,至于谁能挺进八强淘汰赛,竞逐半决赛席位,22支参赛队伍在召唤师峡谷见真章。

本届全球总决赛可谓“群星荟萃”,光是斩获过LOL世界级赛事冠军的顶尖强队就有7支,包括S1全球总冠军FNC、MSI双冠王RNG、首届Msi冠军EDG、S系列赛卫冕冠军DK、S7世界冠军GEN,S9世界冠军FPX,以及拥有LOL领域传奇人物李哥Faker的T1,狭路相逢勇者胜,扎堆出现的劲旅,也让观众更加期待即将到来的入围赛、小组赛、淘汰赛。

故事继续,在入围赛正式燃起战火前,海外一线电竞媒体公布了最新的S赛参赛队伍评级,你没有看错,手握六座LPL冠军奖杯的EDG拔得头筹,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夺冠热门,LPL二号种子FPX赶超DK,位居次席。

纵观各大LOL赛区,数LPL、LCK综合竞争力最强,其中EDG无疑是夏季赛发挥最为出色的LPL战队,在跌落败者组的情况下,EDG接连打败四号种子LNG、老对手WE、小凤凰FPX,将重铸后的LPL总冠军奖杯握在手中。

复盘EDG的精彩对局,不只顶尖双C小学弟Scout和Viper火力全开,野辅Jiejie+Meiko的联动效率也有所回暖,再加上“能扛能打”的老将圣枪哥Flandre,这支EDG确实有大概率突破S赛八强魔咒。

LCK一号种子DK同样不遑多让,汉子哥Khan和扣马Kkoma监督进队后,DK连斩两座LCK联赛冠军奖杯,虽说Msi决赛不敌RNG,失去冲击LOL赛事大满贯的绝佳机会,但夏季赛的DK依旧展现出了压倒性的赛场统治力。

不管面对的是Faker领衔的T1,还是GEN,亦或者是NS、LSB、HLE,DK往往能够依靠高效的联动撕开对手防线,通过小规模团战拉开经济差距,对于同在A组的LPL二号种子FPX来说,DK绝对是值得研究和重视的劲敌。值得一提的是,直面老东家的DK上单Khan和FPX上单Nuguri希望为自己正名,两人之间的强强碰撞不容错过。

接着往接着往下看,同样来自LPL赛区的三号种子RNG位居第四位,紧随其后的是LEC一号种子MAD,T1不及RNG排在第六,后四位分别是LNG、PSG、GEN、100T。

和RNG相比,T1运营较为粗糙,在前期优势的情况下,多次被对手翻盘,这或许是T1评级不及RNG的主要原因。这份S赛评级表,足以说明海外电竞媒体有多么看好LPL赛区,虽然DK是卫冕冠军,但海外电竞媒体坚信EDG、FPX硬实力超过DK,且RNG评级盖过LPL二号种子GEN和三号种子T1,你同意海外电竞媒体的观点吗?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