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上大哥相继成为自由人!下路泡芙和南风离队!IG到底在干什么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知道,英雄联盟各大赛区都迎来了转会期,很多队伍在这段时间都开始招兵买马为新赛季的阵容而做准备!其中LCK赛区不少队伍都已经组队完成,毕竟他们一向都是动作最快的,反观LPL赛区这边,不到最后时刻大家都没有公布!虽然说目前各种瓜是满天飞,但究竟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就只能慢慢地等待官宣到来了!

谈起IG战队,不得不说如今全网LPL玩家都在喊话,所有队伍都在行动,但是IG到底在干嘛?自转会期开始之后,IG始终都没有开始自己的动作,直到上单Theshy自己发文称已经成为了自由人,接受所有队伍的求职!话虽如此,但是LCK的队伍目前基本都已经组建完成了,这也意味着少了一条路!然而谁也没想到的是,IG除了把THESHY放出去以外,把自家中单Rookie也放出去了,在前段时间Rookie官宣自己成为了自由人,并且附上了求职信息!

对此很多粉丝都表示,IG这一招实在是太坏了,因为转会期都已经快要到尾声了,各大战队都已经要组队完成,但是IG却在这个时间把自己队伍的两个大哥Theshy和Rookie给放出去!这也意味着,一方面是要把薪资缩减,另外一方面就是谈条件了!只不过IG有些不太人道吧,转会期到这个时候,上演这么一出,要知道Rookie在这么多年为队伍真的是没话说!

同时IG的下路泡芙和南风,他们都在各自微博当中表示已经成为了自由人,而且看两人的口气,基本上是没有回旋之地了!在上个赛季开始,IG下路组合就开始排列轮换,如今这是放走第一列组合,不知道接下来还会有什么其他动作,不知道大伙怎么看IG接下来的骚操作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