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比Meiko强?LOL历史十佳辅助排名引热议 前三韩国人

前言: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中,辅助位置看似无关紧要,其实是绝对比赛走势的关键位置。许多情况下,都是辅助率先发起团战,成败也多数是看辅助是否开好了团。而在比赛中,辅助的作用就更加重要了,同时一名能够指挥的辅助选手,更是队伍的核心。EDG在这次世界赛上能够夺冠,很大一部分原因是Meiko选手稳定出色的发挥。

近日,外媒LeagueOnLock评选了历史前十辅助,引发了许多网友的议论。而随着历史十佳辅助出炉后,外媒LeagueOnLock评选的各个位置历史前十也全部出炉了。而每一次这样的历史前十榜单出来后,都会引发众多网友的议论,这次评选的历史前十辅助中,第一是Mata,第二名是Corejj,第三名是Wolf,第四名是Ming,第五名是Meiko。

而6-10名中,HYLISSANG排在了第九,MIKYX排在第十,这两位辅助选手被认为是LEC最出色的。而排在第六至第十名的辅助选手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只获得了联赛冠军,而没有拿下过一个国际赛冠军。都是在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在国际赛上未有建树,因此他们的排名前后并无争议,最有争议的是前五的排名。

前三都是韩国人

拥有1个世界冠军,三个LCK冠军的Mata选手被认为是历史第一辅助,而拥有2个世界冠军,2个MSI冠军,4个LCK冠军的Wolf选手却排在了第三的位置,这一点就很深争议。排在第二的Corejj也只有1个世界冠军和2个LCS冠军。从荣誉上来看,没有任何一名辅助选手能够超过Wolf。而前三都是韩国选手,也是备受争议的点,有人觉得Corejj凭什么排在第二的位置。

小明比Meiko强?

而第四名是小明,他拥有2个MSI冠军,3个LPL冠军,第五名的是Meiko,拥有1个世界冠军,1个MSI冠军,4个LPL冠军,从荣誉上来看,Meiko应该是要比小明排在更靠前的位置。而从比赛中的表现来看,Meiko与小明其实是两个不相上下的辅助选手,都是LPL辅助选手的排面,两人都是老将,在LPL打了很多场比赛了。有网友觉得,论荣誉来看,Meiko不仅要比小明的排名高,Meiko排名应该比Corejj还要高。

盲仔君分析总结

在这个“LOL十佳辅助榜单”中,有争议的点是有很多的,毕竟历史选手位置如果不按照荣誉来排的话,就没有任何靠得住的依旧了,因为有些选手已经退役,有些选手还在打着比赛。而从荣誉上来看,个人觉得Meiko可以排在第二的位置,而不是在第五的位置,毕竟Meiko也是打了多年的比赛,获得的荣誉很多,同时也是LPL第一个大满贯的选手。不过这个榜单也在提醒着我们,LPL的辅助似乎出现了青黄不接的情况,都是老选手在打着。

那么,各位小伙伴对于这份榜单,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留言讨论。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