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X“小子”称号火了!LPL选手纷纷模仿 小天最让人扎心

前段时间,或许是因为FPX在冬季转会期经历了阵容的大改,S9全球总决赛冠军成员仅剩LWX留在队中。所以,LWX在韩服将ID改为“压力小子”引起了不少LPL粉丝的注意。不过,不得不说的是,改完了ID之后,LWX果然是顶住了压力。虽说FPX最终没有在德玛西亚杯赛中夺冠,但LWX出色的表现也足以配得上FPX“翔掌门”这个称号。

而或许是因为LWX这次改ID为他带来了全新的变化之后,LPL的不少选手们也是纷纷模仿。其中,就包括小天、焕烽、ON以及助理教练Fenfen。首先,自然是LWX的前队友小天了。从小天目前韩服的ID来看,他将自己的ID改为了“bailanxiaozi(摆烂小子)。”不得不说,小天的这个ID改得还是让人觉得比较扎心的。因为FPX在全球总决赛中的失利,小天就占了一部分。而在打完全球总决赛之后,小天的状态一直都不太好。不过好在德玛西亚杯决赛中,小天连续三局佛耶戈力挽狂澜,也算是证明了自己。

然后,就是WBG的ADC选手焕烽。他目前韩服的ID也非常有意思,叫“yiyuxiaozi(抑郁小子)。”相信不少人都知道,今年WBG在转会期交易掉了上单选手Bin,而焕烽与Bin可以说是WBG战队中关系最好的一对。在这样的情况下,Bin的离开也是让焕烽有些不满。所以,抑郁小子这个名字还是能够稍微表达焕烽如今的心情的。

接下来,同样是WBG的选手,辅助选手ON韩服的ID为“liangbiaoxiaozi(亮标小子)”似乎并没有太多的特殊含义。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蛇蛇的回归。或许ON在新赛季会成为替补。但作为年轻选手,能够在老将蛇蛇旁边学习也算是一件好事情。

最后,就是目前的自由人助理教练,前LPL职业选手Fenfen,他将自己韩服的ID改为了“baigeixiaozi(白给小子)。”看上去也是比较扎心的。不过,作为LPL的职业选手,能够在退役后转型成为教练,也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尝试吧。

最后,各位小伙伴们,如果让你们改为“小子”的话,你们会取怎样的名字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