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被喷只有白银水平 被要求1V2 看到战绩老粉懵了

前言:2021冬季转会期,IG两大核心选手离队,TheShy去了WBG,而Rookie则是去了V5。WBG不仅拥有TheShy,还拥有S10亚军班底,纸面实力被人十分看好。而TheShy为了在新战队有好的表现,也早早开启Rank训练赛,并且随队打起了训练赛,传闻胜率非常不错。而正处于隔离的TheShy,也就有了更多的直播时间。近日,TheShy在一局Rank中表现低迷,被队友喷是不是只有白银水平。

要知道,TheShy的直播Rank一般不会特别认真玩,经常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游戏,在与Sofm的双排中,也是经常带崩Sofm,节目效果拉满。而在这局Rank中,TheShy又玩起了辛德拉上单,对阵诺手上单。在前期上中野对碰中,TheShy这方落败,随后TheShy更是被越塔强杀。有意思的是,TheShy被越塔后,队友男枪表示:就不能1V2杀一个吗?为什么要跑?

接下来更加有意思,男枪玩家质疑TheShy是不是只有白银水平,账号是买的。而TheShy也只是轻描淡写地跟观众说了一句:他有问题。这局游戏中,队友不和,TheShy一方自然是落败,而在看到TheShy的战绩后,老粉也懵了。

TheShy使用的辛德拉上单,被打出了0-10的战绩,属实惨淡,在看到这样的战绩后,老粉丝也无法为TheShy辩解了。不过,TheShy使用辛德拉上单,面对诺手加盲僧的上野,如果前期劣势,必定会不断被针对而遭到击杀,TheShy打出这样的战绩也是情有可原,毕竟辛德拉上单就是剑走偏锋的选择,收益跟风险都极高。

盲仔君分析总结

不过,熟悉TheShy的小伙伴,都是知道TheShy的Rank是随心在玩的,他除了玩一两把版本强势英雄之外,更多的是沉迷长手上单,辛德拉上单他很早就在玩了,战绩就跟滑板鞋差不多,时好时坏。当然了,这只是一场Rank战绩,并不能代表TheShy的真实状态,许多选手都会在Rank中出现被打爆,被针对而战绩超鬼的情况。得知WBG在TheShy参训的情况下胜率很高,真的让人十分期待春季赛的到来,看看TheShy换队之后,是否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那么,各位小伙伴对于TheShy的这局Rank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讨论。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