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kz回归LEC的真相!不是因为女友!而是一辆豪车!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前段时间一直都有关注转会期的动向,在历经很长一段时间的转会期之后,其中很多国外媒体也整理出了一份榜单,来自转会期备受关注的几名选手!其中BLG的下路选手Uzi的回归备受瞩目,毕竟YYDS时隔一年回到赛场,太让人期待了!而Doinb凭借着传递小道消息,也收获了荣誉奖,而LCK因为Nuguri春季赛选择休息,所以Chovy被关注的是最多的!同时在欧洲赛区和北美赛区当中,欧成、比尔森、Perkz关注度也非常大!

作为在赛场上和赛场下整活能力都满分的Perkz来说,他在S11全球总决赛带领C9完成了北美之光的使命,虽然最后也是止步八强,但他们却成功打出了自己的实力!尤其是Perkz他去年从LEC转会到LCS,实现了两地发展,荣誉值拉满!但在S11全球总决赛结束后,就有各种传言他将会回归到LEC,有人说会去FNC,也有人说会回归到G2,然而最后时刻他选择加入到VIT开始自己全新的征程!而在回归到LEC之后,Perkz整个人都仿佛变了很多,因为他从一个“逗比”立马转变了身份,成为了好男友角色,也是多次晒出了跟女友一起的合影,对此很多人都认为,看来Perkz回归主要还是因为女友吧!

然而最近Perkz再次发推,晒出了一个礼物,表示这是战队老板送给自己的签约礼物,说只要签约后就送一辆豪车!原本自己是为了这个豪车来的,但没想到最后是这么一辆“豪车”,对此很多网友们纷纷表示,这VIT老板信守诺言,说到做到还是不错的!不知道新赛季Perkz在VIT的表现会怎样,我们期待一下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