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终于把韩网友打服!韩媒评选年度最佳阵容,LPL三人上榜

前言:毫无疑问,LPL最大的对手是LCK,而LCK也将LPL认为是最大的对手。在近四年的国际赛事上,LPL取得了更好的成绩,但一些韩网友始终认为LCK比LPL更强,甚至一些LPL观众也是如此认为。而随着EDG在LCK三支队伍的“包围”中夺冠,LPL终于把韩网友打服了。韩媒Inven 评选年度最佳阵容:Xiaohu、Viper、Meiko入选。

不得不令人惊讶的是,刚转型上单一年的RNG上单小虎,就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韩媒评选的年度最佳上单。小虎是力压Khan、Canna、Rascal拿下年度最佳上单的,无独有偶,在LPL的年度最佳阵容中,小虎也是上榜。小虎从去年德杯只会法师上单,再到S11世界赛的卢锡安、酒桶、纳尔,小虎肉眼可见的进步速度令人惊讶,年度最佳上单实至名归。

而如今小虎重回中路,小虎能否再次打出“春之虎帝”的风姿,令人期待。

虽然Jiejie在总决赛上战胜了Canyon,甚至可以说是碾压Canyon。但在韩网友心目中,Canyon是年度最佳打野,以57.3%的票选获奖。在EDG夺冠前,DK的中野被认为是世界第一中野,Canyon更是被称之为世界第一打野,即使在EDG夺冠后,也有许多人认为Canyon仍然是世界第一打野。

中单位置上,ShowMaker获奖。ShowMaker凭借一年稳定的发挥,超越Faker以及Scout成为了年度最佳中单。Faker被认为是“史一中”,虽然他有着众多的粉丝,但Faker终究是过了巅峰时期,无法称得上是2021年年度最佳中单。而S11冠军中单Scout也并未超越ShowMaker,在票选中落败。

而在ADC位置上,Viper选手超越了Gumayusi,成为年度最佳ADC。在韩网友的心目中,Gumayusi是非常出色的ADC选手,甚至可以认为是目前LCK最强的ADC选手。不过,Viper转会至EDG的这一年里,凭借出色的操作以及意识,成功打服了韩网友,被认为是年度最佳ADC。

在辅助位置上,Meiko也是超越Keria被认为是年度最佳辅助。在韩网友的心目中,Keria是LCK最强辅助,LCK年度最佳阵容中,Keria也是上榜,也正因此有许多人替原神哥BeryL抱不平。不过,在EDG夺冠后,Meiko作为队伍的核心选手,让他成为了韩媒心目中的年度最佳辅助。

盲仔君分析总结

这次韩媒的年度最佳阵容评选中,有着三位LPL选手上榜,可以说EDG的夺冠,将许多LCK网友给打服了。四年三冠,EDG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捧起了冠军奖杯,令人十分激动,而EDG的这个冠军,也被认为是LPL最具含金量的S赛冠军。如今,LPL赛区已经强大到让韩网友佩服,让韩媒不得不重视,再也不能耍嘴皮子功夫了。

那么,各位小伙伴觉得LPL三个S赛冠军中,哪支队伍夺冠更让你激动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