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和BLG训练赛曝光:阿乐替补,试训新上单!被呼吸哥暴打

虽然现在还是MSI比赛阶段,但是因为也是LPL的转会期,所以各种试训的人很多,比如说最近LNG就有一场训练赛战绩被曝光,其中LNG这边应该是在试训新人上单,Ale沦为替补了。

具体训练赛战绩如下,BLG这边上单船长,打野狗熊,中单狐狸,下路EZ加扇子妈;LNG这边上单男枪,打野男刀,中单岩雀,下路滑板鞋加女坦。其中BLG这边首发AD还是Doggo,Uzi没有打训练赛,而LNG这边上单男枪并不是Ale在玩,这个账号暂时不知道是哪位选手在打,可能是LDL的选手。最终经过33分钟的大战之后,BLG拿下了胜利,Doggo的EZ打出了全场最高伤害,Breathe的船长也发挥不错。

贝塔认为:大概率就是LNG在试训新上单了,从数据来看,新上单在20分钟的时候被Breathe男枪打爆了,男枪只有3件套,船长已经快6神了,而且经济这边船长也领先男枪3K多,可以说上路爆炸了。当然LNG试训新上单可以理解,因为这个春季赛Ale的表现确实挺离谱的,给他安排一个替补,让他更有警惕感,有更多的动力也很正常,只不过现在来看,这个新上单似乎也不太够,LNG可能还需要寻找其他人。当然也存在这场没打好的可能性,可能还需要更多的训练赛来检验新上单的实力。

而BLG那边,Doggo训练赛发挥不错,Uzi虽然已经不在虎牙直播了,但是仍然没有打训练赛,这一点还是挺让人可惜的,如果后面Uzi参与了BLG的训练赛,才能说明他有机会了吧。现在看来,夏季赛Doggo的机会更大一些。当然现在距离转会期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后面还存在人员变动的可能性,大家安心等待官宣的消息即可,暂时先理性吃瓜吧!

那么,对于这场训练赛的战绩,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你们觉得夏季赛Ale会有替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