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友热议EDG击败WBG:sofm只会刷野!德莱文有啥用

EDG在LPL夏季赛第二场比赛中,以2-0的战绩击败了WBG,拿下了2连胜的好成绩。因为这两队在海外都有很高的人气,所以这场比赛也很快引发了大量海外网友的热议,一起来看看他们是如何评价的吧!

-这些上单选手们怎么了?为什么他们在拥有高超的个人技术的同时,却没有脑子?theshy、bin、bigtonka、Alphari,以及有时候zeus也会这样。

-为什么你要把Alphari放在这些上单之中?

-这就是我们认识并且喜欢theshy的原因。

-我没有看比赛,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有天使,却要选择冰鸟?

-好吧,至少这次theshy没有玩AD天使,虽然我也不知道AD天使会不会效果更好一些。

-来自EDG的巨大胜利。希望他们可以继续这样出色的表现!对于WBG,他们看起来非常脱节,sofm打得很粗糙。

-在EDG和FPX打得难分难舍之后,我有点担心,但是看了这场和WBG的比赛后,我放心了,EDG迎来了一个美好的开赛。

-EDG再次打得像一个团队一样,jiejie在两场比赛的前期都表现出色。

-EDG接下来的对手是JDG,感觉他们会很难。

-theshy的出装很不一样,这是我见过伤害最低的16级天使。

-WBG的教练做得好,选了冰鸟上单。

-终于看到了几场不错的EZ了。

-韩国AD真的都非常擅长玩EZ,除了Gumayusi。

-WBG在第二局使用了NA的经典战术:无所事事然后输掉比赛。

-德莱文在这两场比赛中都毫无作用。

-这场BO3和德莱文有什么关系吗?

-至少ON的参与度很高。

-我认为WBG需要让他们的队员们知道该如何出装。我不敢相信他们选出了两个AP英雄,并且都是半输出半坦克的出装,这让他们的阵容在后期0输出。

-EZ还是要看Viper,希望EDG可以保持这种状态直到世界赛。

-Scout向FoFo展示了应该如何用沙皇来打乌鸦。

-theshy一定与魔鬼做出了交易,他得到了最好的操作,但是他不知道,交换出去的是他的大脑。

-希望有人可以告诉sofm,不要每场比赛都在刷野了,这已经不是2020年了。Sofm上一次在对线期成功Gank是什么时候?春季赛常规赛吗?jiejie可以无所顾虑地Gank每条路,而sofm还在偷F6。

那么,对于这些海外网友的观点,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