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迎来OMG首秀!Bin交手Zoom,BLG冲击首胜

北京时间2022年6月16日,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第二周第四日将分别迎来RA对阵OMG、UP对阵BLG的比赛。

第一场:RA VS OMG

RA首发:Cube、Leyan、Strive、iBoy、yuyanjia

OMG首发:shanji、Aki、0909、Able、Cold

春季赛表现比较不错的RA却在夏季赛的首秀中表现不佳,特别是春季赛成长非常快的Cube并没有打出该有的水准。与此同时,RA的ADC选手iBoy也是在夏季赛首秀中连续使用了两把赛娜,这与我们平时熟悉的iBoy风格有些不同。因为要知道的是,iBoy是非常喜欢操作的。而这一场比赛,他们将要面对的是夏季赛首秀同样表现不佳的OMG,不知道RA能否把握住这个机会,迎来自己的开门红。

从OMG的首发名单上来看,他们做出了比较大的改变。不仅更换掉了上一场比赛表现不佳的Creme,同时OMG的老将Cold也回到了首发。事实上,从上一场OMG的表现来看,在没有Cold的情况下,他们的表现似乎并没有什么章法。所以,Cold的上场或许能够很好地改变这样的情况。与此同时,新人中单选手0909的LPL首秀也同样让人期待。

第二场:UP VS BLG

UP:Zoom、H4cker、Cryin、ELK、ShiauC

BLG:Bin、Weiwei、FoFo、Doggo、Crisp

Zoom在UP的首秀还是相当不错的,配合上MSI冠军中单Cryin以及WE曾经的核心ADC选手ELK,如今UP似乎也拥有了相当不错的“三叉戟”。除此之外,或许是因为Zoom这位老将的加盟,UP不擅长运营的问题也似乎得到了一些解决。至少目前的UP能够在拥有优势的情况下滚起经济的雪球,同时也能很好地终结掉比赛。不过这一场比赛,他们将要面对的是实力同样不俗的BLG。特别是Zoom与Bin这两名顶尖上单的交手,还是相当让人期待的。

BLG并没有能够在夏季赛首秀中打出很好的表现,并且从BLG五名选手的状态来看,目前真正发挥稳定的就只有Crisp一人。当然了,这或许也跟他们首秀的对手有关。因为从最近LNG的表现来看,已经取得两连胜的他们竞技状态真的不错。而这一场,BLG将要面对的是与自己一样,在转会期仅更换了一个上单的UP。BLG能否冲击首胜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