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巨龙即将登场?魔兽10.0新模型泄露 伏笔可追溯至十年前

  随着《魔兽世界》10.0新版本在美服测试开启,大量全新的剧情与场景建模都获得了曝光,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是,龙希尔将会与当初DK融入艾泽拉斯大陆一样,背负着其他种族的白眼,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证明价值。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就在新地图的主城区域,居然出现了疑似第六条守护巨龙的消息,早在4.0大灾变版本出现的白龙一族似乎要现世了?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玩家会在巨龙之岛的新地图上,进入类似巨龙议会般的建筑,与各色巨龙协商解决有关龙岛的危机。可出人意料的是,在这个建筑上,除了我们常见的五色巨龙旗帜之外,还多出了一面纯白的旗帜。换言之,在这场极为严肃的会面中,会出现疑似第六条巨龙的势力。

  根据白色旗帜这一个线索来看,目前最有可能的猜测为,这第六条神秘的巨龙应该会是圣光属性的守护巨龙,大概率会是常驻龙岛的特殊守护者。这其实是十分符合之前魔兽编年史的定义,即守护巨龙获得泰坦赐福的力量,用于维系艾泽拉斯大陆的秩序。再加上,圣光的颜色一般都是白色,所以大部分魔兽玩家都认为第六条守护巨龙,将会是圣光巨龙。

  但也有玩家提出了异议,因为在4.0大灾变版本的后续剧情中,通过收集50个坐骑将能获得一条白颜色的巨龙坐骑。在当时,曾有魔兽设计师称这条白色巨龙,融合所有巨龙之力的新时代巨龙。这就跟龙希尔的设定有些相似了,所以在部分玩家认为这将会是龙希尔种族的领袖,即象征包容一切的混沌状态(龙希尔)。

  总之,在10.0版本的新地图巨龙之岛中,我们将会见到拥有全新力量的守护巨龙,还是蛮值得期待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