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电竞精神?CSGO一哥竟将亚军奖牌丢给热心观众

  对于每一位热爱电竞的玩家来说,光是登上世界赛的舞台,与传说中的职业选手一决高下,就已经是件足以让人心情激动的事,更不说拿到冠亚季军的奖牌与MVP奖杯了。可就在最近的CSGO IEM科隆世界赛上,被无数人崇拜的CSGO一哥s1mple居然当着直播镜头的面,把自己的亚军奖牌丢给了观众席。

  说实话,这可能是电竞史上第一起,职业选手在获得奖牌之后,把刚入手不到三秒种的奖牌,直接丢给观众的行为。同时,在赛后采访中,s1mple还一本正经地解释道:“不,我只是一直带着我的包旅行,但又因为这个包里的奖牌太多了,你知道的,我没有太多位置留给亚军奖牌的,毕竟是留位置给DHL MVP奖杯的……这就是为什么我需要当场处理掉,这个亚军奖牌?”

  (被丢出去的奖牌)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现场观众来说,他们反倒是十分赞同s1mple丢奖牌的行为,毕竟这可能是普通人入手电竞奖牌的最容易渠道了。而获得s1mple的幸运观众,还将这个视为了一种荣誉,一个传承偶像电竞精神的机会。

  可对于观看直播的网友来说,s1mple所做出的行为就并不那么明智了,目前已经有多家电竞媒体锐评了他丢奖牌的过激行为,大部分媒体都认为他不应该当着直播镜头的面,去把象征电竞荣誉的奖牌随意丢弃,毕竟这对于其他未获得冠亚军的队伍来说,依旧是一项珍贵的纪念物,是需要妥善保管的。

  更何况,s1mple虽然只获得了亚军,但比赛举办方还是根据他出色的发挥,将总决赛的MVP颁给了他,这已经是一次难得的殊荣了。

  同时,网友也纷纷表示s1mple实在是太过分了:“度量小了点,实力还是毋庸置疑”,“要装杯赢了装呀,输了有啥好装的”,“呸!就这样的人品,活该拿亚军,下次遇到Fz还是手下败将”……

  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相关电竞协会正在考虑是否要就s1mple丢奖牌的行为,对他进行数万美元的罚款,又或是进行禁赛的惩罚,反正他的冒失行为确实是触及到了电竞精神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