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喷子真牛!暴雪认输了 10.0团本难度将下调50% 提高装备爆率

  自从5.0版本以来,为了难而难的团队副本一直都备受玩家的争议,这一方面确实是给予了PVE玩家更多挑战性,但另一方面也让大部分玩家无法顺利开荒副本。而在7月21日凌晨的暴雪直播过程中,魔兽设计师公开表示:“高难副本将会成为过去式”。

  根据之前玩家的统计,在暴雪没有削弱BOSS之前,德纳修斯大帝的通关率为5%,希尔瓦娜斯为6.5%,典狱长的则为1.5%,这一数据为全魔兽团本通关率最低,已经严重影响到了玩家流畅地体验9.0剧情了!

  同时,过高的团本难度也滋生出了大量靠着代练赚钱的工作室与打手,就算是暴雪新任CEO也都在直播过程中,参与过金团,这再度激化了玩家的不满情绪。最终,美服喷子联手各大魔兽主播在全网发起了,呼吁削弱团本难度的行动,他们甚至希望暴雪可以开除参与9.0版本团本设计的设计师。

  面对越来越火热的负面舆论,暴雪也是很快地做出了反应,表示他们将尊重普通玩家的感受,从10.0版本起,对比之前的团本难度,新团本将会至少下调50%的“纯数值难度”,且提升玩家的装备爆率,来减少大家的开荒困难。

  换言之,高难副本的时代,将会不再存在,玩家们都有挑战M本尾王的机会。对此玩家表示:“就是拉不下脸来,有着标准答案在,非要自己搞点所谓的创新恶心玩家,也不知道谁提出把玩家赶出舒适圈的”,“让我想起了7.3还是什么时候,阿古斯还是哪里,110同样普通小怪血量剧增,只因为玩家装等上去了”,“重点不是难度啊,而是设计、回报和参与度的协调”……

  当然,暴雪究竟能不能做出如香草时代那般,让人念念不忘的副本,依旧是一个问号,因为难度并不仅仅是影响玩家不去开荒的唯一元素,甚至不是最核心的因素。纵观魔兽世界所有版本,小伙伴们觉得哪个团本是设计最成功的,最喜欢哪一个?